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碧霖一号B-LOFT公寓周边大揭秘

2018-07-27 14:44:0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廖
  两份精致炒饭,一份肉饼,一份特色肉菜汤,两听可乐,一共235泰铢,吃完了泰国小伙伴同事请客的豪华套餐,开始了今天B-LOFT项目的考察介绍:
    图片1.png
一个项目,无论投资还是自住,有几点是不可或缺的考虑因素:
①位置
②配套
③开发商
3点全部占有叫完美,3点全部完美占有,叫宇宙完美!完美的项目需要我们低头看腰包;宇宙完美的项目需要我们抬头去看国内的房子值多少钱,当然,这种项目毕竟还是适合少数人群,我们今天要给大家同步介绍的项目是大多数人可以接受并且值得拥有的,可以说3点或多或少都是占有的,但最完美的却是价格!没错,性!价!比!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曼谷购房,地段为王!那就直奔主题,首先说下最重要的位置所在。项目位于sukhumvit外区BTS Bearing站北巷107的bearing 1巷内,距离BTS站步行10分钟,不想走路摆手10铢的摩的3分钟给你送到家门口,项目走出来100米即到通往诗纳卡琳路和素坤逸中心的双向三车道主路。
    图片6.png
 
    图片7.png
说一下这个外区不是歪,更不是偏,相反这里正是曼谷的东大门,全曼谷规划最密集的区域,东南亚的购物圣地,很多项目已经是在建中,比如比肩Bangkok Mall体量大小的summer lasalle。
    图片8.png
 
    图片9.png
很多时候位置并不会和配套成正比,这个项目就是典型的配套弥补位置。我们所说的配套分为三大块,生活、教育、医疗。下面我以我自己画的这个,粗糙到惨不忍睹的方位图来介绍讲解:
    图片10.png
AB即是项目所在,出来100米就到了107主路,左手边是一个大7-11,为什么说大,因为相比国内种类少,定价高的7-11店,曼谷的7-11品类更为齐全繁多,日常生活所需用品应有尽有,而且价格更为实惠,7-11门前有一个ATM取款机,可以识别银联,我自己取了5000铢,手续费花掉了150铢,也比较方便。另外看到微信支付宝的付款标识,心里踏实多了吧。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对面还有很多服务类的门店,比如SPA按摩店,理发店等等,对了,还有一个中型的药店,日常的生活所需丝毫不用担心。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然后接着往东走不到800米,特色网红餐厅,family Mart,小吃店,一直到夜市,如果你考虑在这住一段时间,吃不胖的话找我,我接着请你继续吃!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因为从图上可以看出项目实际是在105和107巷之间,所以就不得不介绍下105巷,从项目出来沿着小路可以直接去到105巷,这里有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图片上的这个在泰国寓意着祥福和幸运,意思是有神灵庇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泰国当地富人的一些豪宅别墅选址于此的原因。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沿着小路走出来大概8分钟,豁然开朗,马路两边餐厅,咖啡厅,超市,菜场鳞次栉比,非常具有当地特色,甚至密集到Tesco Lotus和两间7-11只有一墙之隔,两条巷子的生活配套完美加持!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图片28.png
 
    图片29.png
 
    图片30.png
关于学校,107巷口往东500米有一家幼儿园,往西450米就是曼谷前3的国际学校St.Andrews,因为很多客人对于国际学校的需求比较大,所以这次我们也是进到了学校内部,专门去了解了关于学校的一些招生师资情况。校内的老师基本都是英国籍,保证了语言方面的标准,同时配备一个助理,师生比为2:14,幼儿园到高中都有,提供IB课程,凭借取得的国际文凭可以申请世界名校,学费方面就算是高中部每年也只有58万泰铢哦!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图片35.png
 
    图片36.png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图片40.png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最后聊一下医院,素坤逸区的医院主要集中在thong lo和ekkamai,所以从项目出发,轻轨5站,驱车的话也就是15分钟左右。
最后一点开发商,曼谷市值第五的origin,105和107项目布局非常多,开发商也是看准了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帮客人提供托管出租,所以不论出租还是项目口碑都是该片区域的No.1。品质方面拿origin另外一个,也就是B-LOFT正对面的notting hill举例,已经交房5年,外立面轻微痕迹受损,四周围栏都没有什么绣渍,接待室虽然面积不大,但是非常精致,物业设施维护良好,包括泳池和健身房,公寓必须刷卡进入,安全保证!
    图片43.png
 
    图片44.png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图片47.png
 
    图片48.png
 
    图片49.png
 
    图片50.png
 

出租率大家应该都是比较关心的,就拿刚刚这个notting hill来讲,开间最低10000铢起步,出租收益可以达到6%+!就连B-LOFT对面的一家不带空调的民宿,一晚上都可以300-400铢,对比明年交房的B-LOFT,租金只高不低!目前A栋的施工进度:
    图片51.png
 
    图片52.png
   最后不得不说一下,关于项目的户型设计,因为有好几个客人过来楼盘后,一眼就看中了样板间的设计和布局,项目分为两种户型,全都是南北朝向,22平的单间和25-28平的一居室,这里尤其说一下25-28这种户型的特点,极罕见的把厨房分隔独立开来,这点是极其贴合我们中国人的需求,避免油烟对于房间内的影响腐化,不论出租还是自住,这一点都是足够吸引人的,另外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厨房和浴室之间有一块大概可以放一张小四方桌的空间,而且旁边都是有电源的,有一个阿姨过来看这个项目,一是厨房,二就是这个空间设计,她觉得这里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小的办公区域,未来交房她就会在这里放个电脑桌,给租客配置一个小的办公室。交房的时候会配送家具,所以到时候再购置一些家电,就可以过上包租婆的生活啦!
    图片53.png
 
    图片54.png
 
    图片55.png
你说你想买市中心的,想买出门2分钟,就能抵达可以让你逛到2个小时的购物中心,价格还要让你笑掉大牙,嘿!醒醒,又做梦啦!不要总觉得哪个项目偏,要结合着规划,OK?十年前你所谓的市中心项目拿给你,你一样还是嗤之以鼻,对么亲?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