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吓人!过去5年曼谷通罗区房价上涨40%

2018-06-25 16:33:1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Sukhumvit 39巷和Thong Lor地区的公寓价格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40%。
据房地产咨询公司Nexus Property Marketing 公司报道,Thong Lor以1000泰铢/平/月的租金创下曼谷最高纪录。
该公司的总经理Nalinrat Chareonsuphong表示,在汇总了曼谷中心地区新建公寓的数据后发现,由于开发用地不足以及泰国和外国投资者的高需求,房价一直在上涨。因此,新公寓项目倾向于从销售或租金中获得高回报。
    微信图片_20180625165239.png
1、曼谷主要区域房价
Nexus公司的调查发现,在过去5年,素坤逸39巷和通罗区的房价增长最快,从183000泰铢/平到255000泰铢/平,上涨了40%。同时,Rachada-Rama 9区和Ekamai区分别上涨了34%和30%。
靠近市中心地段的公寓价格,如Phahon Yothin路的起点、Phaya Thai、Thon Buri在过去5年中也上涨了13-26%。
2018年第一季度,曼谷市区及周边地区新推出的高端豪华公寓的均价为208600泰铢/平。素坤逸39巷-通罗这一带的价格最高为315000泰铢/平,其次是Chidlom和Langsuan区,为262000泰铢/平;而沙吞区为243000泰铢/平。
2、曼谷CBD的公寓租金
  曼谷市内及周边地区的高档公寓平均租金为每月754泰铢/平。素坤逸39巷-通罗、Langsuan和沙吞区的租金分别为1000、955和823泰铢/平/月。大多数租客是在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工作的日本人、欧洲人和美国人
与此同时,曼谷市内及周边地区的高端公寓的月租金为526-800泰铢/平。租金最高的是Ekamai和Phaya Thai地区。Rachada-Rama 9和Thonburi这两个区域的租金比其他地区要低,因为租户大多数都是泰国人和除了在曼谷工作的日本人之外的其他亚洲人。
市中心的一卧和两卧公寓的租金差不多,后者只比前者高出1%至2%。
对于像通罗、Langsuan和沙吞这样的中心地段,一卧月租金为4.3万-5.2万泰铢,两卧月租金为6.5万-8.2万泰铢
    微信图片_20180625165820.jpg
3、公寓投资回报率是多少
  在比较过去五年公寓投资的回报率时发现,2013年购买一套公寓并出租出去,投资者每年的回报率为6.1%。Ekamai的回报率最高,为7.7%,其次是Phahon Yothin(7.2%)、Thong Lor(6.6%)以及Langsuan、Phaya Thai(5.6%)。
投资公寓不仅能让投资者每年从租金中获得高收益,而且由于价格上涨较快,还能从房产销售中获得资本收益。过去五年,高端豪华市场整体投资回报率相对较高。通罗区的投资回报率最高,为66%,其次是Ekamai(61%)和Rachada-Rama 9(58%)。过去五年的平均投资回报率为50%。
尽管公寓价格继续上涨,但每年公寓投资回报最高的地区是吞武里,涨幅为5.4%,其次是Ekamai(5.2%)和Phahon Yothin(4.9%)。
4、曼谷公寓市场未来趋势
  预计未来三年,公寓的整体价格将以每年8-10%的速度上涨。市中心的公寓价格预计将上涨12-15%。对于曼谷市区及周边地区而言,短期内年收益率将会更高,而投资曼谷市区的一套公寓本身就会带来更高的资本收益。
因此,曼谷市内及周边地区的公寓总投资回报或多或少都是相同的。
买家在购买泰国公寓前应考虑的关键因素是良好的物业管理和售后房屋维修。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