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周董的蜜月之地,被上帝亲吻的纯净海岛,你肯定听过

2018-04-28 14:32:3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你好,我叫苏梅,这是我的简历……
  【基本信息】
  姓名:苏梅岛
  英文名:Koh Samui
  民族:泰王国
  面积:228.7平方公里,由约60个大小的岛屿所包围
  语言:泰语、英语
  政治面貌:泰国湾的热带岛屿
  【联系方式】
  地址:泰国湾西南,距素叻他尼府东北约35公里。
  航空:曼谷直飞苏梅岛,国内昆明、广州、香港也可直飞苏梅岛,省时省事
  【所获荣誉】
  面积不过220多平方公里,却处处可见茂密的椰树,因此又被称为“椰风海岛”。
    微信图片_20180427094440.jpg
  【自我评价】
  我是泰国的第三大岛,还是一处遗世独立的海岛。虽然比不上普吉岛成熟,但我却胜在低调内敛,纯净、浪漫、休闲是我的代名词。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保留了自然淳朴的气息,来到这里你依然可以感受到我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微信图片_20180426120338.jpg
  然而我最大的魅力来自海滩,干净、细软绵长的白沙滩,碧绿清澈透底的海水,在气温寒冷的11月至次年3月,我却有着温暖的海水以及和煦的阳光,近年来,吸引着无数游客慕名而来,乐而忘返。
  【个人展示】
  证件照
    微信图片_20180427160747.jpg
  生活照
    微信图片_20180426100755.jpg
  艺术照
    timg (1).jpg
  说到苏梅岛,小编想起林依晨主演的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影片中大量的取景地和拍摄地就在苏梅岛,有人说,电影的成功,苏梅岛功不可没,美景,美人,赏心悦目。多少人开始想象着,在最美的风景里,有你,有我……
  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而爱上苏梅岛,也不管你来没来过,都应该看看这个令人心驰神往的“梦境”。
    微信图片_20180424152125.jpg
  苏梅岛的景点主要分布在岛上的西南侧,而著名的查汶、拉迈海滩分别位于岛的东侧和东南侧;西侧的安通,是政府各机关所在地及本土居民主要聚居地;岛的中部高山树林驻守着空军,禁止游客进入。接下来就来说说几个重要的海滩。
  查汶海滩
  查汶之于苏梅,就像芭东之于普吉,是苏梅最美最热闹、开发最完善的海滩。查汶是一个4公里长的新月型海滩,海水温暖,白沙细软,视野宽广。
  白天可以泡沙滩,日光浴,静静看着孩子玩耍;或是沙滩排球;如果有兴趣的话,租一艘帆船随风出海,骑一辆水上摩托在海上呼啸而过,还有最接海气的潜水。沙滩上还有很多小摊贩,你可以在这里选择编辫子或者弄一个一次性纹身。
    微信图片_20180426101018.jpg
  如果说白天适合泡沙滩,那么晚上就一定适合泡酒吧夜店。一到夜晚,查汶街市霓虹交错,热闹非凡。酒吧的长椅、圆桌尽是三五成群的客人,他们有的谈笑风生,有的柔声细语;桌上的酒水零零散散,不时发出杯子碰撞的声音。夜店里,轻歌曼舞,暧昧的灯光明晃着,人妖小姐姐浓妆艳抹向你频送秋波……
    微信图片_20180426150134.jpg
  但是查汶又有别于芭东的喧嚣热闹,这里各国游客相对普吉较少,绵延4公里的海滩显得不那么拥挤,似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不被打扰。这片迷人的海滩离苏梅岛国际机场十多分钟车程,沿着海滩的道路有着众多的高级饭店、度假村、潜水学校、风格各异的酒吧、购物中心,医院、银行、按摩店等配套设施也是岛上最完善的,基本上你所需要的服务都能得到满足,度假、生活完美同步。
  拉迈海滩
  拉迈海滩是仅次于查汶的游客喜爱的海滩,由于人少,比查汶更显安静和优雅。相对于查汶海滩这里还有一个博物馆、一个集市以及一些健身中心,苏梅岛上著名的景点祖父祖母石就在拉迈。
    微信图片_20180426151221.jpg
  海滩沿岸,大多餐厅都筑有高高的观海台,站在观海台往远处眺望,椰树错落分布,海水清澈见底。听说,这里是欧美游客无论男女的天然浴场,到了此处,赤裸着身体,晒得通红,有些画面请自行脑补吧。言归正传,就着海风和迷人的景色享用晚餐,酒不醉人人自醉,也是人生一大美事。
  波普、湄南、大佛海滩
  这三个海滩虽不像东部海滩那样吸引人,但是这里有轻松惬意的环境和一流的景观。同时,波普、湄南海滩也是欣赏日落的最佳地方。波普海滩靠近一个当地小渔村,品尝海鲜观赏日落,享受慢生活。湄南海滩位于最北部,是个宁静的海滩,适合家庭游。大佛海滩离机场最近,该海滩因有一尊大佛而出名。
    微信图片_20180426154131.jpg
  五个海滩中,查汶和拉迈是苏梅必打卡的地方,游客多,设施完善,生活便利度高。
  苏梅的魅力来自海滩,那么它的陆地游欢乐多多。越野车环岛是苏梅非常受欢迎的项目,一路浏览大佛寺、纳蒙瀑布、探险公园等景点,登上苏梅制高点,俯瞰整个美景,朋友圈炫照必备。
    微信图片_20180427152652.jpg
  逛吃逛喝逛夜市,来那通镇,一个繁华的小镇,当地人集中居住地,夜市里全是当地特色小吃,物美价廉......还有葱郁的椰林、沉静的小渔村、会摘椰子的猴子。
  如果以上地方你都打卡过,但是小编仍敢说,苏梅的美你还只领略了一半。在苏梅岛周边,隐藏着一些不常被提起的岛屿,它们低调存在,另有一番风情。
  安通海洋公园--自然界关于“清澈”的重新定义
    微信图片_20180427095007.jpg
  怎样才算清澈?安通海洋公园告诉你,在船上可以清晰看到鱼群在水中穿梭!公园礁岛林立,可潜水,可探洞,可登高。
  南园岛--人字形沙滩,没有人从众
    微信图片_20180426163748.jpg
  私人岛屿,海岸风光美不胜收,即使什么也不做,黄昏时欣赏落日,牵手漫步,就足以沉醉其中。
  涛岛--海底总动员
    微信图片_20180426165957.jpg
  丝毫不逊于斯米兰的涛岛,也是一处潜水的好去处,水质极佳、晶莹剔透,珊瑚壮观、鱼群艳丽……
  帕岸岛--激情基情傻傻分不清
    微信图片_20180426163759.jpg
  每当月圆之夜,成千上万名外国游客慕名来到帕岸岛开展激情派对,在电子舞曲中发泄着旺盛的精力,狂欢到天亮。
  来了苏梅,人就开始有了私心,都希望这里的美丽只被自己收藏。然而,看风景,不如住在风景里!

  苏梅岛别墅,了解一下!!!

  项目名称:岱丘海岸别墅(DUNE Residence)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别墅
  地理位置:小查汶海滩(Chaweng Noi)
  离海距离:800米
  完工日期:2019年第四季度
  开 发 商:凯旋苏梅地产集团
  项目构造:25栋
  项目面积:12800平米
    微信图片_20180427142243.jpg
  岱丘海岸别墅(DUNE Residence) 位于环境静谧优雅的小査汶海滩,距离海边仅800米,蓝天碧海近在咫尺。别墅处于平缓山坡的独特位置,让每一个单元都得以拥有360度的全视野海景,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査汶区是苏梅岛的心脏,是高端海景别墅项目的聚集地、配套最完善的地区。2016年苏梅岛的游客增长了11%,查汶区是其中受益最明显的,游客量和酒店入住率逐年攀升!随着游客不断增长,
过去四年苏梅的地价上涨了20-45%。
    微信图片_20180427142622.jpg
  项目不仅坐拥苏梅岛迷人的东岸风光,且尽享岛上及周边齐全的配套设施,云集学校、医疗、购物、高档餐厅、高级休闲会所及旅游项目景点等。查汶区的交通十分便利,从这里可轻松达到其他海滩、景点,丰富你的度假生活。
  项目开发商凯旋苏梅地产是苏梅岛上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专精于高档海景别墅开发和销售,凭借十年行业经验,成为泰国实力雄厚的别墅建筑专家。该别墅单元面积从150平米到350平米不等,1-4室多元户型任你选择。
    微信图片_20180427142644.jpg
  开发商为业主提供为期4年的包租计划,每年固定租金收益7.5%,您还可以每年免费入住两周。由专业房产管理团队帮您打理房屋,实现售后服务、包租托管、回购等多方位服务,让你的购房体验更轻松更愉悦!
    微信图片_20180427142648.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