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外国人在泰国能买什么

2018-04-26 15:47:49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佳
  自2014年泰国对中国游客签证放宽以来,泰国旅游市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成为中国的后花园,从而也带动了购房市场的升温,买家和投资者置业泰国的步伐加快。那么作为一个外籍人士,在泰国购房有何法律限制,可以买什么样的房产?
  1、外国人可购买泰国公寓
  根据泰国《公寓法》,外国人可以在泰国购买公寓,而且是永久产权的,外国人购买公寓后具有和泰国人同样的权益,受到法律保护。唯一的限制就是,每栋公寓外国人持有的份额不得超过整个公寓的49%。也就是说,一栋公寓楼,所有外国人购买的面积合计不得超过整栋公寓总面积的49%,另外51%必须卖给泰国人或泰国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313155008.png
  一栋公寓针对外国人永久产权的房产是有限的,卖完就没有了;如果购买了另外51%泰国人名额的公寓,则不能拥有永久产权,而是租赁产权了。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确认清楚公寓的性质。
  2、外国人以泰国公司名义购买别墅
  公寓和别墅都是外国人可以购买的,但是与外国人购买公寓不同,外籍人士在泰购买别墅,通过注册泰国公司的形式购买别墅并拥有永久产权,手续、操作更为繁杂。
  按照泰国法律,在泰国当地注册登记一家公司,外国股东只能占有不超过49%的股份,并且需要找两个以上泰国人作为股东,持有51%以上的股份(一些极其特殊的企业除外);然后由你做唯一签字法人,公司的所有业务、关停、转让、股权分配等都由法人决定,无须告知其他股东同意。再把别墅产权放在该公司名下,以这种方式持有别墅是泰国政府默许的,也是被广泛使用的。
  虽然外国人尤其是欧美客户,用这种方式持有别墅最普遍,但是风险同样存在,毕竟泰国股东不是实际出资人,而法律上他们又占有相应的股份,这就造成了风险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180312115325.jpg
  3、外国人不能直接购买土地
  泰国是一个非移民国家,也是一个土地私有制国家,土地作为私有财产,不能让外国人直接购买,一般想要获得土地的产权,方法主要有两种:注册公司购买和长期租赁。注册公司购买土地和别墅流程差不多,在这就不赘言了。接下来主要讲土地的租赁。
  在泰国,租一块土地最长租赁期是30年,但是可以续租,续租一次为30年,最多可续租两次。也就是说,土地最长租赁期为90年,然而这还要取决于土地所有者愿不愿意续租给你。
  土地租赁只是一份长期租赁合约,期限的延长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方便大型项目投资者,对于小型项目的投资者来说,永久产权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事情。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