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第二家宜家明年开业,凭这一点让它成为全球第一家

2017-12-20 16:34:3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微信图片_20171220164503.png
    泰国曼谷的下一个宜家(IKEA)将于2018年开业,并且与全球其他门店不同。宜家家居(IKEA Bang Yai)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为当地客户提供购物体验的宜家门店,而不是坚持公司通常的布局和功能。
  宜家东南亚地区副零售经理Jaap Doornbos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我们的扩张是由我们的愿景推动的,希望为更多东南亚人创造更好的日常生活。目前,宜家家居在东南亚有6家门店--2家在新加坡,3家在马来西亚,还有1家在泰国。明年,我们将在曼谷新开一家宜家家居店。我们的扩张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规模效益,还使宜家更具竞争力。我们开设的每一家门店,都会吸引很多人,并且帮助把他们的家打造得更舒适、更漂亮、更持久。”
  关于这家门店的一个明显不同之处在于,IKEA Bang Yai不是普通的蓝盒子设计,这家店还将成为宜家第一家为顾客提供进入体验机会的门店。该建筑本身是泰国第一家获得LEED绿色建筑认证的零售中心。
  IKEA Bang Yai的建设花了21个月并于最近完工,一旦向客户开放,它将是宜家在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店面。店面内部正在装修布置,以确保开放后的正常运作。
  “我很自豪能参与宜家的泰国第二家店,并且我们欢迎来自曼谷西部的销售者。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走访,了解了泰国的生活方式和家居需求,同时知道这里的人正在寻找实用的家具,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空间。”IKEA Bang Yai的商店经理Thomas Friberg说。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