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落地签攻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11-16 10:56: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鱼儿
  泰国自由行是越来越热门,可还是有很多人不太清楚什么是落地签,该不该选择落地签,怎么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t01eee03555dba4002e.jpg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落地签证
  落地签证:
  单次停留期限15天。落地泰国后再办签证,签证费2000泰铢。过海关时间相对较长。
  落地签适合临时起意来场“说走就走”旅行的人,选择落地签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其中不乏有人因为签证手续不全而被遣返回国的,自由行变成了机场一日游。为避免发生这种悲剧,今天我们主要来讲讲怎么办理泰国落地签。
  一、出发前的准备
  1、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
  2、打印好返程机票行程单,酒店住宿确认单
  3、2万泰铢或4000元人民币现金/家庭以备抽查
  4、2寸白底照片1张(现场拍照需另排队交费)
  5、2000泰铢落地签证费(可到了泰国机场再兑换,或支付200元人民币,汇率较吃亏)
  6、落地签申请表(可到了泰国机场再填写)
  7、
一支笔(填表用)
  必须备好1、2、3项,为节省签证时间4-7项尽量备齐。
  二、飞机上
  向空乘人员索要“出入境卡”并填写。如果在飞机上没有领到,到机场办理落地签旁边的柜台上也可领取。在飞机上填好可节省很多时间。“出入境卡”的填写参照下图:
  正面
    b1a446800b67825085596f17db848826.jpg
  背面
    da65e932ff9d70f04a057bd1c3918862.jpg
  详细的填写要求可参看文章“泰国新版出入境卡10月1日起启用,这些改变你知道吗?
  3、抵达泰国机场
  跟着人流走进机场,直至你看到Visa On Arrival(落地签证)的指示牌,跟着箭头走就成了。机场已然中文满天飞。
    微信图片_20171114115235.jpg
  4、落地签证处填表、排队
  已经填好“出入境卡”和“落地签申请表”的同学就可以跳过填表这步,直接去排队了。没照片的请另外排队拍照;没填表的拿到表后到旁边柜台找支笔填表,柜台上贴有中英文填写范本。事先准备好的话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喔!
  “落地签申请表”的填写可参照下图:
    落地签证申请表_1.jpg
  “落地签申请表”最好事先在泰国出入境管理局网站下载并填好打印出来的。
  附上该网站的申请表下载链接:
  
http://www.immigration.go.th/nov2004/download/form_voa.pdf
  5、获得落地签证
  将准备好的材料和2000泰铢签证费递给签证官。至于随身携带的现金签证官要求出示时再拿出来。抽查的几率很低,但还是得准备好。通过文件核查后签证官会给你一个排队等待的号码。大厅显示屏上会显示哪个号码在哪个柜台办理,办到你的号时,把护照递给入境官员就可顺利出关了。
    微信图片_20171114115431.jpg
  6、出关拿行李
  出关后看机场大屏幕到相应行李带拿行李。
  7、出机场
  亲爱的泰国,我来啦~~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