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公寓成功出租的秘诀

2017-09-12 14:16: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为了吸引高质量的外籍租客,泰国公寓业主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最近,豪华公寓已经开始进入市场,这也给租户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选择。下面这些小秘诀可以帮助业主更有效地出租房屋。
    c9efe5376c7c1cad2808a6e2cb67b851.jpg
  首先是装饰和家具。现在大部分泰国新公寓都配套齐全,包括浴室,基本的厨房设施,包括水槽,灶具,通风罩和橱柜,以及空调和内置衣柜。需要添加的物品包括家具和电器。
  家具不需要昂贵的进口品牌,但它需耐用,易于清洁和维护。出租时, 应提供全套家具, 包括一张带有茶几的沙发、一张餐桌和椅子、一张床、一个床垫和床头台灯。重要的是要记住,没有必要过分装饰墙壁,租户可能根据自己的风格来装饰。
  二是电器。吸引外籍租客的一些最受推荐的电器包括洗衣机和烘干机、大型冰箱、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此外,在客厅里加上一个大的电视,在主卧室里有一个小的电视也能吸引租客。
  第三是小玩意。这些小玩意包括小地毯,壁镜,床上用品,厨具,挂画,花卉等。
    b4b5b23bd5dc2e5602ebd189c40d279c.jpg
  四是翻新和维修。酒店平均每隔5-7年都会重新装修他们的房间,公寓业主也应该考虑类似的计划,对主要的地方如浴室、厨房、地板进行翻新。
  最后,像租户展示公寓的时候,使用舒缓的香气可以创造积极的更有益的氛围。像泰国这么炎热的天气,展示之前先打开空调使房屋凉快一点,这对租户在看房过程中是否是正面还是负面的体验有很大的影响。
  总而言之,业主需要在这些细节上多加留意,让自己的房屋与众不同,才能快速的将其出租。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