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公寓收房时业主都拿到哪些过户资料

2017-08-24 16:46:0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相信对很多人来说,买房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拿到钥匙,拿到房产证的那个时候,而这也就意味着这套房子真正属于你了。在泰国买房也是如此,只有拿到属于自己的房产证才踏实。可是你知道泰国的房产证长什么样吗?你知道交房时除了房产证还要拿到什么过户资料才算完整吗?这些细节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购买泰国一手公寓,当项目完工、购房者支付完尾款后,买家提供相应资料并签字授权,开发商即会着手为你办理过户手续,把房子放到你的名下。成功过户后,你拿到手的重要文件从左到右分别是:土地局买卖合同、地契、房屋户口本。
          微信图片_20170825143813.jpg
  1、地契(泰国房产证长什么样)
  泰国地契可以理解为泰国房地产所有权证书,即房产证。这张地契A4纸大小,针对你所持有的这一个公寓单元,并不是整块地。此类地契是您未来房产最安全的保障,可以说是泰国的房产证。泰国的地契以泰文书写,包括正反两面。
         微信图片_20170825141928.jpg
  正面的信息包括:公寓的信息、项目地址、项目名称、楼层、建筑面积、公寓户型以及开发商信息等。顶头的红色鹰Logo表示的是永久产权。
  背面为土地相关的出售抵押等信息,包括原产权持有者的信息,以及现产权持有者的信息。用大白话说就是,怎么证明这房子是你的?看房产证背面现产权持有者一栏是不是你的名字(基本都是泰语音译)。
          微信图片_20170825141931.jpg
  2、什么是泰国房屋户口本(Ta Bian Baan)
  房屋户口本是泰国政府官方颁发的用于登记房屋信息的小簿子。长得类似纸质银行存折,它并不是一份证明房屋所有权的文件,而仅仅用于登记房屋的信息。
  房屋户口本通常是由当地区域管理局或泰国官方土地办公室颁发的,针对外国人的房屋户口本通常是深蓝皮书的。如果不是泰国人泰国户口,这个本子使用到的地方很少,主要是出租这块可能会用上。
         微信图片_20170825141906.jpg
         微信图片_20170825141911.jpg
  
  3、土地局买卖合同
  在过户的时候,除了购房合同,还有一份土地局给的买卖合同,业主信息都会体现在买卖合同上,同样也是泰文书写。
         微信图片_20170825141900.jpg
  4、房屋所付款项收据
  买家支付给开发商的房屋所有款项,通常在交房时,开发商会把原件收据一并交给买家,有些开发商是邮件提供电子收据。
         微信图片_20170825141915.jpg
  5、钥匙
  除了以上文件资料,在你验收房屋后,开发商会给你配套的钥匙和门禁卡等,这也就表示房子交收成功。恭喜你正式成为这套公寓的主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