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在曼谷买房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2017-08-09 09:36:1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最开始,外国人来访泰国只是作为短期停留,但之后他们开始考虑投资泰国房地产,这种情况并不罕见。换句话说,如果你是外国投资者,你是否会考虑在曼谷买套公寓?如果会,那你有没有想过要从哪里开始?去哪里看?都需要做什么?
  在曼谷投资房地产的通常是外国游客,投资者,以及侨胞;泰国有关外国人商业制造、就业和土地所有权的法律都很严格,但同时他们为购房者、投资者提供便利,使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70720160224.jpg
  以下是在曼谷买房时需要考虑的步骤及其他要点。
  1、找信誉良好的房产中介公司
  买房可能会有压力,但从可靠的公司聘请房地产经纪人有很多好处,包括满足你的标准/预算,获得大量的房产清单,筛选出最佳的购房选择,购房过程全程为你服务,并处理所有的交易细节。
  2、明确你的需求和喜好
  房地产公司,尤其是那些较为成熟的房地产企业,都有大量待售房产。与你的房产经纪人进行适当的沟通是很重要的,明确你的预算、买房的目的,以及喜欢的地段/周边。一个好的房产经纪人能够满足你的实际需求,也能让你知道你所购买的房子的转售价格和租金。
    3、选房源
    当你选中一套房源后,重要的是要从开发商处了解该房子是新房还是转售房。当你直接从开发商处购买公寓,并且仍在保修期内,开发商将负责修理所有缺陷,然后交付给买方

          1455417383391_000.jpg

  4、了解价格,销售条款及条件
  定金一般为50000-200000泰铢(约人民币10000-40000元),并且在签订购房合同后的14天内支付首付20-30%,剩下的70-80%需在项目完工之前支付完。当然,具体的付款方式根据楼盘的不同而不同。
  5、购房合同
  开发商有自己的购房合同的标准模板,但必须符合消费者保护法。
  6、完成过户手续
  可以授权中介代理或开发商在土地厅完成过户事宜。这个过程通常需要2-3个小时,所有文件是以泰文和英文完成的。
  7、交房及其他
  完成过户后,卖方会将钥匙、出入卡(如有)、地契及户口本等交给买方。
    不仅是曼谷,芭提雅、普吉岛也成为购房者、投资者的热门投资目的地。不管是自住还是出租,泰国房产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