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值得更好的!清迈留学等你来!

2017-07-18 13:39:48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饭饭
  005IXQkxgy6T2gwXZxr35.jpg
    清迈,是一座仅次于曼谷的泰国第二大城市,以“美女和玫瑰”享誉天下,更享有“北国玫瑰”的美称。清迈拥有较多高水平的教育机构,这些年来也被更多的人所关注,成为了海外留学首选城市。
  或许有的人会觉得,有必要背井离乡到那么远的地方学习么,而且还是国外,会不会不安全呢。在所有的问题面前,你可以先问一下自己,真的了解泰国清迈吗?想让自己收获什么样的知识?如果你了解了留学清迈的优势,想必就不会有这么多顾虑了。
    2_副本.jpg
  1、教育质量有保障
  清迈高校的教学水准已为国际考试机构所认可,清迈国际学校、大学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教育体制上均采用欧美国家模式,在教学体系上与国际接轨。而且大多数大学学位早在十几年前已被发达国家的大学承认。清迈高等学校资金雄厚、教师队伍庞大,教学质量有保障,这些都让清迈成为了留学人才的摇篮。下文里提到的普林国际学校就是全球不足200所提供国际文凭课程的学校之一。
    4_副本.jpg
  2、教学模式多样化
  清迈国际学校往往根据学生不同的年龄阶段合理安排不同的课程,培养学生某方面的能力,比如在幼儿园阶段,学校大多培养孩子的创造力,给孩子足够大的创造空间,在小学阶段,就培养孩子的独自思考能力,动手实践能力,除了书本的知识以外,孩子在多样化的教学模式之下,收获的更多,而且学校不同,培养的方向、价值理念也不太一样。成长的路上,在国际学校毕业的他们比别的同龄孩子有更丰富的实战能力,同时也能拥有更多的选择。
    5_副本.jpg
  3、经济实惠算得清
  泰国离中国较近,机票也很便宜,家长与孩子来回都是非常方便的。清迈属于泰国第二大城市,物价却比国内一些二线城市便宜。生活费省下来了,那教育费呢,很多人想送孩子去欧美等国留学,但却被高昂学费这道门槛给拦住了,每年人民币10万元以上的学费,很多工薪家庭难以承受,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天价。但是在清迈留学费用比起欧美国家便宜的多,大约为人民币4万元至5.5万元左右,你的孩子就能获得欧美的领先国际化教育,花的钱少,起跑线却比别的孩子高。
    6_副本.jpg
  4、环境优美又安全
  清迈是世界盛名的旅游城市,又是一个安静,空气干净清新的城市,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这里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观光游览,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就读,是多少人心之所向的一件事!清迈位于泰国北部,那里的人们还保持着淳朴、善良的秉性,互帮互助特别友爱,在这个微笑之城,不用担心不安全哦!
    8_副本.png
  5、留学签证易办理
  相对于欧美国家而言,到泰国办留学签证还是比较容易的,办理签证所需申请材料简单,不需要经济担保,也不需要托福、雅思成绩。
    11.png_副本.png
  6、就业前景极好
  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下,中泰两国经济贸易往来日益密切,经济贸易的不断发展带动了双语人才市场需求的增长,在清迈留学的学生可谓是术业有专攻,近水楼台先得月,就看谁能够先把握住时代给予的重要良机了。
    12_副本.jpg
  下面简单地介绍清迈6所国际学校,加深大家对清迈国际学校的了解。
    AGY~}EN2`5[[Y[8~ZWBUBCM_副本.png
  1、清迈国际学校
  英文名称:Chiang Mai International School
  成立时间:1945年
  教学体制:美国
  教学阶段: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
  学校特色:
  (1)清迈国际学校是东亚地区海外学校联盟(EARCOS
)、泰国国际学校协会(ISAT )和基督教国际学校协会(ACSI )的成员。CMIS信奉基督教核心价值。
  (2)提倡小班教学,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教学。全校500名学生左右。不同年龄阶段安排不同课程内容,帮助学生更好地收获知识。学校在高中阶段提供学术严谨的大学先修课程(AP),助学子毕业后进入全球顶尖的高等院校深造。
  (3)搭建各种社区,加深教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友好的关系。
  地址:13 Chetupon Rd. Chiang Mai, Thailand 50000
  电话:Tel: +66 (0) 53 242027
    DSCF4033_副本.jpg
  2、格雷斯国际学校
  英文名称:Grace International School
  成立时间:1997
  教学体制:美国
  教学阶段:小学、中学
  学校特色:
  (1)格雷斯国际学校属于基督教学校;此外,学校致力于为有特殊需求的学生和家庭提供服务。
  (2)中学提供美式大学预科课程。
  学校地址:225/900 Muu 11,T. Ban Waen,A. Hang Dong,Chiang Mai 50230 THAILAND
  学校电话:+66-52-088-777 (International)
    cooking-3_副本.jpg
  3、泰国兰娜国际学校
  英文名称:Lanna International School Thailand
  成立时间:1993年
  教学体制:英式
  教学阶段: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
  学校特色:
  (1)提供高质量的英式课程,涵盖幼儿园、中学直至18岁毕业时的剑桥国际考试(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所有兰娜的高中学生均参加获得高度认可的剑桥国际普通中学教育文凭考试(IGCSE) 以及更高级的剑桥高级资格考试(A级)。
  (2)课程多样化,可自由选择,旨在鼓励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
  地址:300 Grandview Moo 10 Hang Dong Road T. Mae-hea,A. Muang
  Chiang Mai 50100 Thailand
  电话:+ 66-53-806-230
    IMG_8346_副本.jpg
  4、Nakornpayap国际学校
  英文名称:Nakornpayap International School
  成立时间:1993
  教学体制:美式
  教学阶段: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
  学校特色:
  艺术课、音乐课、外语课、体育课形式丰富多样,重在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通过学习艺术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更能了解自己和外面的世界。
  学校地址:240 Moo 6 San Phi Sua Muang Chang Wat Chiang Mai 50300
  学校电话:053110680
    env_001_副本.jpg
  5、PANYADEN 国际学校
  英文名称:PANYADEN INTERNATIONAL SCHOOL
  成立时间:2011
  教学体制:英式
  教学阶段:幼儿园、小学
  学校特色:
  (1)使用国际小学课程(IPC)作为主要教学内容。
  (2)除了教授书本知识以外,还引导学生热爱大自然,教授学生生活技能,比如种植蔬菜,家庭维修,用棉花编织,回收废旧材料制作玩具等手工活。提高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
  学校地址: 218 Moo 2, Namprae, Hang Dong, Chiang Mai 50230
  学校电话:053441460
    16836463_1388185571232227_372967100599856383_o_副本.jpg
  6、泰国普林国际学校
  英文名称:Prem Tinsulanonda International School
  成立时间:2001
  教学阶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学校特色:
  (1)创建了家长学校社区(PSC),学校为家长和孩子举办了很多活动,因为父母的参与,孩子在学校和生活中做得更好,减少父母与孩子的分歧。
  (2)是全球不足200所提供国际文凭课程的学校之一,鼓励学生自主思考,通过对第二文化的加以学习,培养学生的文化意识。另外学校提供寄宿设施,给学生“家”的氛围。
  地址:234 Moo 3,Tambon Huay Sai,Amphur Mae Rim,Chiang Mai 50180,Thailand
  电话:66(0)53 301 500
  每个父母总是想给子女最好的教育,相对本土公立私立学校,有条件的家庭都会给孩子挑选国际学校,让孩子与世界同行,也有越来越多的孩子接触到国际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如果您正打算挑选泰国、清迈方面的学校,希望这篇文章能对您有所帮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