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外派到曼谷,他竟有“如此”遭遇......

2017-05-18 11:10:4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偶然机会,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了赵。赵外表不是很出众,但是阅历丰富,思维缜密,能说会辩,与他交谈时,很容易就能被他吸引。当他知道我从事房地产工作以后,很自然就把话题聊到我的工作上,还主动的说起自己在泰国投资房产的经历。
  赵所在的公司是一家外贸公司,2015年被外派到曼谷,并且公司还给外派员工发放一定的租房补贴。初到曼谷,赵在市中心租了一间一房一厅的公寓,30平米左右(泰国公寓没有公摊面积,30平米也不拥挤,厨卫齐全);工作稳定后,加上对曼谷房地产市场有了一定的了解,赵开始打起了房产投资的主意。很多中产、高净值人群觉得,租房不如买房,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于是赵也下定决心在曼谷买一套房,并利用下班及周末时间在公司附近看房,很快便入手了一套一居室公寓,首付25%,大概20万人民币就购入了一套永久产权的房子。本来以为赵买房是用来自住,谁知他连连摇头。自从赵对曼谷市场有了了解之后,他清楚的知道曼谷的租金回报率比国内高很多,一般在5-8%左右,有的可达10%,面对这样的“诱惑”哪有不动心的?
    10244806.jpg
  不得不佩服赵的经济头脑。房子交付时(泰国楼盘一般都是精装修交付,有的还送部分家电),赵只是简单的添置了一些家具家电,公寓也已经像模像样了,于是赵很快放租出去,并决定交由中介管理。很多人就有这样的疑问,如果人不在当地,房子出租这些一系列流程该怎么办理?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打消疑虑。
  在曼谷,放租和国内也差不多。只要房东按市场价定好租金后,由中介公司放租并打理,即使房东自己不在曼谷也没关系。每个月房客会把租金按时存到房东银行账户,自己去7-11和物管处缴纳水电费即可。就算中途出现各种小问题,也是中介公司代为协商处理,如果与中介公司签订的是一年合约的话,那么只需支付中介1个月的房租。曼谷物业服务意识很强,业主既省心又安心。
  当初赵买这套公寓的时候,是银行贷款的,月供;按现在的租金来算的话,每月租金大概18000泰铢(约人民币3500元),赵完全是以租养供还有盈余。究其原因还是曼谷的房产没有房产税、遗产税这些“苛捐杂税”,成本低,收益自然可观。赵的小日子过得真是滋润,在这个陌生的旅游城市开辟了自己的一片绿洲。
    164115498.jpg
  都说男人的野心是不断膨胀的,赵也是如此,看到第一次投资带来的丰厚回报,赵开始计划第二次的投资。据他说,他本打算购入一套海景度假别墅,主要针对来泰国旅游的中产及以上人群。但是因为泰国政府有明确规定,外国人是不能购买土地和别墅的,只能购买公寓,因此赵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转而购买公寓。现在曼谷的房价不断上涨,市场前景仍然看好。其实除了中介公司帮忙放租以外,自己的公寓还可以放到Airbnb上经营,这是一个旅游房屋租赁社区,现在很多年轻人出门旅游订房都会浏览这个网站,而且价格实惠,更受年轻人喜爱。赵也有这样的想法,每年都有很多年轻人来到曼谷,因此他打算把自己的另一套公寓放到Airbnb平台上,自己经营管理。他还给我算了一笔账,做日租的话,扣除Airbnb平台费,收入可达300+人民币一晚。有数据显示,Airbnb平台上的一般公寓去年年平均出租率为70%,扣掉物业水电费,月供,一套一居室的公寓年利润大约4.5—5万人民币,按这样的收益来算的话,10年就可以回本了。这么划算的生意上哪找!
  最后赵还说了一些他在曼谷的有趣生活,个人觉得他是真喜欢那座城市,而且以后有可能定居在那里。如今赵已是事业有成,还小有积蓄,唯一缺的就是一个可以相互扶持、相互陪伴的有缘人。缘分天注定,我们又能做得了什么呢?祝福赵!

更多房产资讯,请联系:

1.jpg
小鱼儿
泰国电话:0985416987
QQ:3074353813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微信)
2.png
阿彬
电话:18810053066
QQ:79828833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微信)
3.jpg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51泰国置业网】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泰国置业信息!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