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注意!三亚出台限购政策,投资泰国房产正当时

2017-05-12 15:13: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前一段时间,好久不联系的大学同学,给我发来一条微信,邀请我去参加她的婚礼。知道多年好友现如今已经成家立业,不禁为她感到高兴。趁着高兴之余,我们也开始慢慢的在微信里聊开了,各种话题。之前就听说她在三亚买了一套公寓,用作投资,对于从事房地产的我来说,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八卦”。谁都知道三亚房价高,那以后的租金肯定也会上涨,未来收益相当客观,所以也想在三亚投资房产。知道我有这样的想法,朋友还嘲笑了我一番,说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虽然三亚房价高,但是年租金回报率是相当低的,收益也没有预想的高,她还说现在的国内房产投资市场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真想投资,还不如选择海外投资呢,近几年东南亚尤其是泰国的房产投资发展快速,可以考虑考虑。听完她的话,感觉自己对市场真的不了解,差点“上错车”。所以有经验的买家的话还是值得一听的,也可以给我们的投资决定做出一个明智的判断。
      三亚作为一个重点旅游城市,东方的威尼斯,近几年来随着三亚旅游品牌的国际化以及经济实力、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度假、养生养老产业日益活跃起来,国内的“炒房团”纷纷将目光转向三亚,由此带动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势头也越发强劲,房价持续上升。为规范三亚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近日三亚楼市调控政策再加码,划定限购区域将全面禁止期房转让和限制现房转让。具体措施包括:在三亚市(区)范围内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暂停向在海南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三亚也限购了,说好的投资养老地产呢?
       28211674ee73d1a24a634b732086478a.jpg
目前三亚市场还是很火热,但已经不是让人疯狂的火热了,市场关注度有所回落,加上现在限购政策的出台,无疑是给投资客的头上浇了一盆冷水,拔凉拔凉的。论起房产投资,泰国和三亚总是被人拿来比较:三亚是国内游当之无愧的最热目的地,出境游方面,泰国最受追捧,一直保持居高不下的人气。而且泰国与三亚气候相似,旅游资源丰富,也不像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在税费环节上加大对外国人投资的限制,因此曼谷、清迈、芭提雅等城市也成为中国买家的投资目的地。如果你还对投资房产有兴趣,但又茫然不知所措,无从下手,建议你将目光转向国外,转向几千里之外的泰国,那里正是投资的黄金时代!
   泰国,一直是我们心目中的旅游度假养老圣地,那里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有花开花谢向往的惬意生活;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是你打开旅游度假的正确方式。
    泰国是我国的领国,关系亲近,也是我国人民最喜爱的旅游国之一。优越的地理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海景资源,充满人文情怀的民俗文化活动;还有一年四季享有的新鲜瓜果,教育、医疗资源丰厚,养生养老的不二之选;东盟10国的重要组成国,一个政治经济相对稳定的国度,迎来投资市场的黄金十年期,已经引起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关注。
    p29839709.jpg
  投资海外房产,热点国家如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被中国买家广泛认知,但是泰国作为后起之秀,同属亚洲,投资市场方兴未艾,中国购房者对泰国房产的需求持续增加,同样不可小觑。相比中国的高房价,泰国有绝对的优势,首都曼谷以及重要城市普吉岛、芭提雅、清迈,房价比中国的北上广深及一些二线城市都低,而且目前泰国政府正在加大力度修建基础设施,改善交通情况,已规划好10条轨道交通线路,大多数线路在2021年前就可以完成通车。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总结发现,投资泰国房产有以下几个明显优势:
1、不限购,不限贷,而且泰国银行办理按揭手续比较简便。
    2、租金回报率高。泰国房价逐年上升,过去10年曼谷平均每年丈夫12~15%,涨势可观。泰国中心地区的公寓的平均年租金回报率在房价的5-8%左右,有的地方可达15%,租金回报率比国内高得多。
 3、房价适中,无公摊面积。国内的房子,一般公摊面积在25%左右,也就是说,买了一套房,却有百分之二十多的钱是花在了公摊面积上,无形中打了折扣。而在泰国买房无公摊面积,公寓的面积就是你的使用面积,性价比高。
 4、精装修,送家具家电。泰国的公寓交付时都是精装修的,省去了装修的麻烦,这对于海外买家来说是很方便的。试想一下,以后来旅游度假时直接可以拎包入住,空置的时候还可以对外出租获取收益,一石二鸟。
5、永久产权。在泰国,土地是私有制的,外国人以个人名义只可以购买公寓并拥有其房产的永久产权,且无遗产税,可“传宗接代”。但是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是永久产权的,购房者在购买时还需问清楚。
投资需要的是长远的眼光。泰国正处在这轮投资风潮的风口浪尖上,高租金高回报率,让独具慧眼的投资者看到遍地商机;当你还在全球的房产市场“淘淘淘”、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聪明的人已经在享受丰厚的房产投资回报了。“一带一路”与泰国的战略性合作,将为泰国的铁路交通建设带来长远利好,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因为旅游而知晓这座城市,因为睿智的选择而爱上这个国家!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