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16年泰国旅游业创新记录, 泰国房地产大大受益!

2017-02-13 18:40:10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星

20-160ZF956450-L.jpg   

  前不久泰国旅游部公布了2016年赴泰外国游客统计数据情况。2016年1月1日-12月31日,来泰外国游客总数为3258万人,创收1.64万亿泰铢,同比分别增长8.91%和12.64%。另据泰国本地媒体《泰叻报》本月5日消息,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透露,2016年来泰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数量为870万人,比2015年增加110万人。预计今年中国游客赴泰游客数量有望达到900万人。而最新消息显示,泰国内阁会议通过国家旅游及体部此前建议的6个月免签证费延长政策。原定从2016年12月1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或地区免签证费的措施将于2月28日到期,但为拓展旅游市场,当局决定延续免签证费用及落地签证费半价措施6个月,直至2017年8月底。这一举措将更有力地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
                       6518e822793a-1.jpg
  免旅游签证费,增强了海外与泰国的往来,也更方便外籍人士赴泰国进行房产考察,只需带上护照和一张飞机票即可飞泰国。一直以来泰国房产以丰厚的投资回报率和健康涨幅的房价,受到许多外来投资者的青睐。小编相信,这个政策的实行不仅会给泰国增加更多的外国游客,而且房地产行业也会因此受益颇多,并增强投资信心。游客量的增长,会增加更多的公寓长租客源量,更加繁荣泰国房租赁市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