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房地产业仍然稳步上升

2016-03-07 16:27: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元宝

    2015年泰国的国际旅客人数上升到2990万,这对泰国房地产无疑是个好消息。
    泰国跻身全球10个顶级度假目的地之一,作为一个旅游枢纽,游客量当然是很大的。2014 年虽然有些动荡,然而,负责JLL(仲量联行)酒店集团投资销售(销售)的总经理Mike Batchelor却认为,动荡对泰国酒店市场几乎没有造成影响。
    Batchelor指出,泰国的乌塔堡国际机场(U-tapao)增加了飞行目的地,开始服务受欢迎的目的地,例如苏梅岛和芭堤雅等低成本的航空公司。在芭堤雅,当亚航连接泰国与中国南宁、 南昌等城市后,预计游客会上升13%左右。
    导致泰国酒店市场没有受到影响的其他因素很可能得再加上,在2016年期间,在曼谷的廊曼机场和普吉岛机场,开放了六个月的多次入境签证,因此每年将会扩大65万-120万的游客容量。
    纵观泰国整体的酒店市场,虽然复苏的步伐不是一蹴而就,但是Batchelor同时指出,中高端房产项目将有可能继续做得更好,由于不断增加的旅游团,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旅游团。中高端酒店已经看到 70%的入住率,高于其他的酒店。而且在曼谷,今年将开放更多中档段的房间。
    且在投资方面, 2016年外国人在泰国投资酒店的兴趣将会大大提升,因此可能导致酒店业市场的紧缺。所以,现在下手,正是最好的时候。
他还指出,"泰国酒店的收益率在2016年也会有所增高,可能会促使更多的国外投资者来泰国寻求境外投资。
    所以,在2016年期间,泰国酒店业的前景是积极的。游客人数的稳步上升,总体来说,泰国房产的乐观水平也在上升。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