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买房时应注意审核购房合同

2015-01-17 10:29:4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购房合同

当您购买泰国房产时,大多数情况下,在您支付订金后卖方将为您提供一份购房合同或者购房协议。该合同或协议为英语或泰语。在签字前认真审核合同内容是非常重要的。有时您可能需要翻译文件并执行两个版本。

审核购房合同的重要性

尽管房产地契已确切描述了该房产的基本情况、所在位置,以及房产的所有人,并且购房合同也确切描述了卖方何时以及基于何条款出售该房产。但在泰国,常规的购房合同仅列出基本的合同权利,并不会巨细靡遗地列出买方和卖方所有的权利和义务。像在其他很多国家那种详尽的销售合同则可能应对很多意外情况,比如买卖双方的违约。因此,您应该仔细审核这份泰国房产合同:

  • 正确理解购房合同内容,以确保买房进展顺利。
  • 在某些情况下,合同可能遗漏一些您与卖方已达成的谈判成果,这些应记入合同当中。
  • 合同可能缺乏一些重要条款。比如购房合同未明确房产税费的支付。
  • 合同可能缺乏关于期房竣工的相关规定,如果延期竣工开发商如何支付罚款。

通常,未竣工的楼盘项目在购房合同中会附有建设计划、简图或工程蓝图。对于期房,合同中应清楚描述时间表和建设标准。

尽管很多卖家会说他们的销售合同是标准化的,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合同中很多的错误和遗漏。没必要使用所谓的"标准"合同,如果它不能满足您的要求。因此,签署合同时需要认直审核购房合同条款,以确保这是一个合法、完整、有效的合同,尤其是当您身处异国时。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