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清迈

玛拉达-湄林(Malada Maerim)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20-12-17 13:37:07



项目名称:玛拉达-湄林(Malada Maerim)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
地理位置:Soi Wat Don Chai,Mae Sa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MALADA
项目构造:81栋
项目面积:约27000㎡
推荐理由
1.玛拉达湄林是玛拉达又一个地标性项目,矗立在群山之间,它的建筑拥有现代复古风格,融合了现代简约和经典奢华,以达到最大化的功能,使您在短短10分钟内即可亲近自然,周围有许多旅游景点和设施,美丽的环境享有与亲人进行社交或娱乐活动的空间,让您在迷人的氛围中为家庭增添幸福。
1608109369.png
 
2.周边配套
Makro购物中心 2分钟
清迈领事馆 5分钟
Khuang Sing十字路口 7分钟
兰纳医院 7分钟
Central Festival 10分钟
微信截图_20201217142708.png
附近地点
清迈国际机场
Central Festival购物中心
Meechokplaza购物中心
Maerrim市场
Pim Bueng Makro购物中心和Lotus购物中心
兰纳高尔夫球场
Green Valley高尔夫球场
清迈领事馆
那空屏医院
兰纳医院
NIS(Nakorn Payap)国际学校
Prem 国际学校
清迈大学
Maerrim市场
湄沙谷瀑布、湄沙大象营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
 
3.MALADA(玛拉达)于2013年在清迈创立,发展至今,旗下既有公寓,联排,也有别墅项目, 包括:
Malada Home and Resort
Malada M town
Play Condo
Malada Maz Hangdong
Malada Maerim
Malada Grand Coulee
微信截图_20201217142841.png
公司成功赢得客户信赖和选择的是用心做到3个主要因素:质量,地理位置,和设计的故事。 从过去的所有项目中,可以看出玛拉达的房屋的设计都独树一帜。质量上乘,建材可靠,功能多样。集团公司一直在发展,而且最重要的是,“玛拉达”是独一无二的。 具有各种优势的每个玛拉达项目都是为了未来的计划,并将连续推出耳目一新的产品组合。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MALADA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