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普吉岛

海洋棕榈别墅 Ocean Palms Villa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21-01-20 16:57:08



室外图//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21-01-20/bc0ff4e240c90a79d8a7f87aa7cda73c.png
  • 室外图//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21-01-20/bc0ff4e240c90a79d8a7f87aa7cda73c.png
项目名称:海洋棕榈别墅ocean palms villa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别墅
地理位置:邦涛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Ocean Group Asia Co.,Ltd
项目构造:14栋



推荐理由
1.区域优势强
邦涛(Bangtao Beach)是普吉岛最大的旅游行政区,不仅拥有8公里长的海岸线,整个区域更是地势平坦开阔,是近年来五星酒店和高端别墅区最钟爱的区域,区域价值明显。
微信截图_20210119170049.png
海洋棕榈别墅ocean palms villa位于普吉岛邦涛地区,距离岛上最受欢迎的三大海滩之一的邦涛海滩仅958米,步行或者驾车都很方便让您可随时置身于阳光沙滩大海的怀抱。
别墅可开车抵达机场,距离热闹的芭东海滩也可驾车前往,地理位置可谓相当适中。
 
2.占地面积大
占地面积大.png
两卧别墅面积437-547㎡,三卧别墅面积587-907㎡,几乎是其他同等区域同等价位的在售别墅占地面积的2倍,是真正拥有私人泳池、私家花园和至少双停车位的豪华别墅。数年后,业主如果有意愿加建或是改建,因为占地大,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和变化,而这个家也将会是世代相传的传家宝。
 
3.建筑质量优
建筑质量优.png
别墅的外墙、房顶、电力和水循环系统全部采用欧洲标准。外墙采用双层墙砖中空砌法,保证其坚固性的同时还可以隔热隔燥,并非一般的泰式别墅采用的单层砖方式;而房顶砖瓦全部从意大利进口,经久耐用,隔热防潮,多年后色彩依然保持如初;我们的电力控制系统和水循环系统也都是从欧洲进口,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使用时的质量和安全性。
 
4.空间设计合理
空间设计合理.png
别墅房屋造型采用泰式风格,可以隔热防潮,而房间设计采用现代风格,生活简单舒适,所有卫生间均使用一体式全智能马桶,主卧更是拥有半开放式按摩浴缸,在自然中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另外,每间卧室都拥有独立的更衣室、卫生间和淋浴房,给家人全方位的独立空间。当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定制全屋家具家电。
 
5.物业服务完善
物业服务完善.png
别墅有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可以全面照顾您的室内外清洁、泳池维护及花园整理,还可以提供包括代缴水电费、定期超市采购以及接送机等服务,并配有中文管家,随时为业主解决各方面问题,让您的生活舒适顺畅。别墅采用博世指纹智能门锁,安全方便。而整个小区有24小时监控和安保,保证您的安全和不被打扰,多一份安心和舒心。
 
6.小区环境好
小区环境好.png
整个小区道路宽敞,双车道使车辆进出非常方便。绿化也非常丰富,一颗颗高耸的棕榈树在蓝天和远山的掩映下,更加葱绿,让人心旷神怡,夕阳夕下时,金黄的云朵在棕榈树的衬托下又格外使人陶醉。您一定要亲临其境,享受这份世外桃源般的美丽。
 
7.投资收益高
别墅特别推出托管业务,即在客户长期不居住的情况下,可以托管给我们的酒店运营公司,业主将享有纯利润的60%作为收益,如果全年托管,预期收益约为房价的6-8%。而由于别墅的地理位置和自身优势,对于房价本身的保值增值空间也非常可期。
 
8.车程20分钟内有普吉岛最知名的两所国际学校,英国剑桥系统的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Phuket,和美国IB系统的UWC Thailand International School两所都是全球知名的国际学校品牌,在国内也均有分校,但国内分校很难就读,且学校几乎是这里的2-3倍,一旦成为这里的业主,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协助客户办理孩子的相关考察和入学手续。
微信截图_20210120105349.png
 
9.亚洲海洋集团有限公司(Ocean Group Asia Co.,Ltd)是集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地产营销、酒店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地产集团。拥有超过10年的开发经验,开发及修建的项目类型包括了公寓、别墅、酒店、度假胜地、机场。
微信截图_20210119165943.png
公司已服务建设的项目有:The Trees Residence、Zen Space、Icon Park、Surintre Boutique Resort、Be My Guest Hip Hotel、Surin Beach Resart等等。
集团还计划在泰国其他省市扩大业务,挖掘出所有关于旅游业的投资项目。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Ocean Group Asia Co.,Ltd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