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普吉岛

普吉岛Phuket Encore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6-06 10:35:12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6-06/73607b8be7063e02fc0e65f0c1241a0b.jp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6-06/73607b8be7063e02fc0e65f0c1241a0b.jpg
项目名称:Phuket Encore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90年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卡伦海滩
离海距离:600米
完工日期:2020年
开 发 商:Chalong Concrete Group of Companies (CLC Co.,Ltd)
项目构造:共306套
项目面积:30,000平米
推荐理由
1、Phuket Encore项目位于卡伦海滩以东,卡伦山半山腰处,坐拥山、海两大美景,再配以顶上蓝天白云、四周绿树成荫,可谓人间仙境。从该项目步行600米即可到达卡伦海滩。卡伦海滩长4公里,是普吉岛第二大观光海滩,也是岛上最长的海滩之一。相比第一大观光地芭东海滩,卡伦海滩少了几分喧闹、多了几分惬意。卡伦海滩海岸线笔直,无污染的沙质海滩就像一个白色的勺子蜿蜒在海边,南端还有一片绮丽的珊瑚群。既适合在海滩上发呆、晒日光浴,对潜水、冲浪等水上活动爱好者也是充满着很大的吸引力。
 
2、从Phuket Encore的出行也十分方便,项目距离卡伦海滩、卡塔购物中心、卡伦山顶美食街均可步行到达;同时该项目还提供免费的接驳车往返卡伦海滩的服务。卡伦海滩周边共有数十家海鲜美食餐厅、酒吧,能让您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新鲜美味的海鲜。同时您也可以驱车几公里到卡伦山顶上的就餐,还能欣赏到美丽的海边落日。
各种美食餐厅——100米
卡伦海滩——600米
卡塔购物中心——500米
卡伦山顶美食街——1km
普吉岛大佛——1.7km
卡塔海滩——2km
芭东海滩——4.5km
查龙寺——4km
普吉镇——11km
普吉国际机场——30km
 
3、项目开发商为CLC(Chalong Concrete),是泰国当地很有实力的建筑材料供应商。同时该公司从事住宅开发和旅游房地产开发超过35年,是在安全、安保和耐久性方面的国际设计和建筑标准专家; Phuket Encore项目为CLC旗下品牌Karon Hill的第三个项目。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Chalong Concrete Group of Companies (CLC Co.,Ltd)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