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普吉岛

普吉岛铂金海岸半山滨海度假村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4-02 09:56:07



外景图//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7-10/2c48f6333fd813cc1d20bd9f539bb8f5.png
  • 外景图//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7-10/2c48f6333fd813cc1d20bd9f539bb8f5.png
项目名称:普吉岛铂金海岸半山滨海度假村
项目性质:90年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卡马拉海滩
离海距离:180米
完工日期:2021年7月31日
开 发 商:泰国ADM集团
项目构造:14栋共计432套
项目面积:32928平米
 
推荐理由 
1、普吉岛铂金海岸半山滨海度假村位于卡马拉海滩上,海距离仅180米步行三分钟即可立于海边,海天咫尺可达,真正与海为邻。背靠普吉山脉,三面雨林环绕,森林覆盖率70%,热带雨林环抱,天然氧吧。自然坡地的高差优势,低至0.6的容积率,让每一户都能完整看到海景,且居住舒适度极高,超过全地块30%的公区面积,更是将度假配套推到了极致。
微信截图_20200214100238.png

2、卡马拉海湾位于普吉岛西海岸中心位置,北接苏林海滩,南邻繁华的芭东商业区。项目与皇家行宫比邻而居,憩于皇家海滩。周边配套覆盖了教育资源、医疗资源、高尔夫球场、游艇会等等。通过环岛滨海大道,可快速到达岛上的所有地域。驾车可到达芭东海滩、普吉机场、普吉镇和BANGKOK医院。

微信截图_20200214100216.png

3、随着中泰铁路的建设,投资泰国逐渐成为趋势,普吉岛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质的旅游资源、国际化的旅行氛围,使它成为大投资环境下的黄金首选。而土地供量少,一线海滩资源稀缺的大背景下,项目的选择配套使它拥有难以企及的稀贵基因,引人珍藏。该项目提供5年的包租托管服务,每年7%的回报。包租期间,业主提前30天预订,还可以享受年免费入住30天的权益:淡季20天+旺季10天。5年后,开发商可以按照买入价格的110%溢价回购!
图片4.png
 
4、普吉政府“卡马拉联合打造计划”于2015年开始实施,该计划是为展现普吉岛真正最美的海湾和极致的海滨度假价值。包含ADM集团在内的四家全球知名开发商,将在卡马拉湾打造CVD中央度假休闲区。在CVD开发计划的宏大版图之上,1140亩用地将打造成集高端医疗护养中心、度假酒店群、山顶森林公园、高端滨海Club、滨海精品Mall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区。
图片3.pn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泰国ADM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