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辉煌花园CYBIQ Ratchada 32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23-04-18 14:37:16



项目名称:曼谷辉煌花园CYBIQ Ratchada 32
产权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Ratchada区
开 发 商:CMC DROUP PROPERTY
完工时间:2023年9月
项目构造:2栋8层公寓大楼
项目总数:共325户(I栋178套 / U栋147套)
占地面积:约3520㎡
价格范围(仅供参考,以开发商最新价目表为准):
1卧:20.43-28.09㎡,约人民币33万元起
2卧:44.37-45.56㎡,约人民币80万元起
单价:约人民币1.6万元/㎡起
付款方式:
定金:2万泰铢
首付:35%(定金后7天内)
尾款:65%(交房支付)
其他费用:
过户费:1%
物业费:50泰铢/㎡
水电表安装费:4000泰铢 
维修基金:250泰铢/㎡
项目设施:
大堂、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多功能休闲区、电梯厅/信箱、游泳池、屋顶花园、联合办公空间、多功能厅、数字电视、无线互联网、中央电视台等等
 
推荐理由:
1、项目位于曼谷Ratchada区,距离皇家大学仅有800米距离,毗邻高等学府。拉差达地区也被称为曼谷第二个中国城,满足中长期投资需求。虽然项目离MRT Ladprao站和BTS Phahonyothin 24 站有2公里左右距离,但交通位置还是比较便利,所以该地区的位置仍然有很高的租金需求,并且可以高价出租,出租市场还是比较大的。辉煌花园是曼谷市区低密度花园公寓,购买家具包还可以享5%包租2年!
 
微信图片_20230418102255.jpg
微信图片_20230427152723.jpg
 
2、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
微信图片_20230418102248.jpg
皇家大学800米.jpg
国际学校.jpg
农业大学.jpg
 
3、CMC集团(全称Chaopraya Mahanakorn Public Co., Ltd),成立于1994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位于曼谷,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发项目包括城市高品质住宅、投资性公寓、联排住宅以及附属式住宅。29年来,CMC集团一直兢兢业业,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和交付用于居住或投资的高品质项目。目前已开发37个公寓项目,4个联排别墅和1个独栋别墅醒目。集团获殊荣无数,打造的精品楼盘也多不胜举,大多集中在曼谷的潜力地段及战略性地点。CYBIQ Ratchada 32 辉煌花园为本公司实力打造的第37个公寓项目。
开发商.jpg
开发商旗下品牌.jpg
微信截图_20230418143700.pn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CMC DROUP PROPERTY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