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云上·素坤逸23 (Cloud Residences Skv 23)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9-11-18 15:09:44



项目名称:曼谷云上·素坤逸23(Cloud Residences Skv 23)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顶尖富人区素坤逸23巷
离BTS距离:距离Asoke站5分钟
完工日期:2024年1月
开 发 商:Risland泰国 
项目构造:1栋43层共372套
项目面积:2910平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位于素坤逸23巷,曼谷顶尖富人区,坐拥Asoke+Phrom Phong繁华生活圈,距离BTS 与MRT双轨交汇站Asoke仅5分钟。与距Asoke一站之遥的机场快线形成市中心三位一体交通网,雄踞黄金十字路口,快速串联交通网。项目一站式周边三公里覆盖了素坤逸两大最为奢华的购物、生活和娱乐等为一体的商圈,汇集Phrom Phong高大上的Emporium和Em Quartier购物中心,又享有休闲娱乐与餐饮美食于一身的通罗,一站直享通罗顶级壕脉商圈。
交通轨道线路.png
 
商圈.png
Terminal 21  3分钟
Em Quartier购物中心  7分钟
Emporium购物中心  7分钟
 
2、项目周边分布多所曼谷知名国际学校,这些学校排名前列,拥有高水准师资水平和教育环境,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同时也汇聚了众多国际医院,比肩欧美发达国家医疗水平,全方位守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Asoke路沿线分布约16家大型写字楼,是曼谷最繁忙的商业区之一,坐拥曼谷乃至泰国最黄金的位置,也是高端企业白领及外国菁英的聚集中心之一。周围还覆盖众多五星级酒店,集中了众多观光热点,名流圈层的活动场所,都在步行范围内。
办公楼.png
五星酒店2.png
 
学校2.png
Preps国际学校  10分钟
NIST国际学校  7分钟
美国曼谷学校  10分钟
诗那卡琳威洛大学  3分钟
医院.png
三美泰医院  10分钟
Rutnin眼科医院  7分钟
Asoke皮肤医院  7分钟
曼谷医院  15分钟
 
3、项目既能拥有市中心的繁华,又能享受城中的绿意,位于曼谷市区最大的公园之一的班嘉奇蒂公园,有专门的跑道和骑行道,距离项目地仅5分钟。而项目内部设计更是运用了园林美学和现代景观融合,品味独特,匠心打造,配置顶尖配套,创造独一无二的品质家居。室内设计则是由从事室内设计行业40多年,经验丰富的LEO design 操刀,处处体现细腻追求。
设计.png
 
4、Risland是一家总部设立于香港的全球大型房地产集团,旗下包括居民住宅开发、商业地产运营、社区管理、城市配套支持等多元化产品与业务。截止目前,已在全球包括美国、新西兰、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开展项目开发,为城市和社区发展带来创新价值,成为城市发展的同行者和伙伴。自成立至今,Risland深耕房产市场多年,始终遵循“为创造美好人居而生”的品牌理念,在每栋建筑中注入专业与匠心,将美好的人居生活传递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191015143834.jp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Risland泰国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