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Focus Ploenchit 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5-11 12:33:06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5-11/58c8a8734be9c1fdccb01a38866bc880.pn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5-11/58c8a8734be9c1fdccb01a38866bc880.png
项目名称:Focus Ploenchit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素坤逸2巷
离MRT距离:500米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Focus公司
项目构造:共132套
项目面积:1612平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位于素坤逸2巷,距离BTS Ploenchit站仅500米,周边不仅有最全面的生活配套,被各大商场环绕,JW 万豪、喜来登酒店也坐落附近,四面佛、 Nana区仅一站之隔,可说是王侯将相之地。位于曼谷CBD中心,周围是著名的购物中心,如暹罗广场、Central World, Gaysorn Plaza, Central Embassy, 和 Terminal 21。 

 
2、曼谷素坤逸区域一直是泰国国内及外国房地产投资客最为青睐的区域,是曼谷房地产市场最活跃的地方,也是泰国房地产商的侧重点。整个曼谷最繁华的区域是BTS一号线的中心五站区域,即SIAM - CHITLOM, Ploenchit,Nana ,Asok是曼谷的中央商业区,集中了大量的高档写字楼、顶级购 物中心和世界级五星级酒店。中心五站轨道交通沿线的土地已经开发殆尽,轨道交通 站点周边的土地更是寸土寸金,一寸难求。

 
3、据数据显示,地铁Sukhumvit 线是许多外商企业、外商银行聚集地, 近年来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中国等外资企业总部,纷纷在此进驻,造成此区商办大楼一户难求。从2015年到2016年,Siam至Asok是曼谷地价涨幅非常多的区域,地价涨幅最高27.3%,堪称 “曼谷地王区”。2011年至2016 年五年来,Siam至Asok平均每年土地平均价涨幅15.20%。 

 
4、开发商提供托管包租服务,托管包租3年每年回报收益6%。出租的房间将由开发商统一管理,为您挑选优质的租客并带来稳定的租金收入。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Focus公司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