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芭堤雅

芭提雅CC观海城(CC Condominium 3)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20-01-13 13:47:20



//img.51hwzy.com/loupan/badiya/2020-01-13/ebf129acf0b755975ec2e3403ec5e51a.jpg
  • //img.51hwzy.com/loupan/badiya/2020-01-13/ebf129acf0b755975ec2e3403ec5e51a.jpg
项目名称:芭提雅CC观海城(CC Condominium 3)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芭提雅农堡区奔三盘路
完工日期:2021年12月底
开 发 商:泰国Chok Chai集团
项目构造:8栋15层3500户
项目面积:38686平米
 
推荐理由
1、项目位于芭提雅农堡区奔三盘路,是芭提雅中心热门区域,门口即双条车总站,交通出行十分便利。项目距离芭提雅主干道素坤逸路1.2公里,往北开车1.5个小时直通曼谷,往南开车40分钟可达乌塔堡国际机场。现在正在规划建设的曼芭高铁,以后将连接中泰高铁直通中国昆明,朝发夕至。高铁线路是在素坤逸路东800米的位置,预计2023年通车,届时从芭提雅抵达曼谷只需要20分钟的时间,高铁站点距离项目2公里。高速公路可通往曼谷以及春武里府,高速入口距离项目2.5公里。
区位图.jpg
高速公路通往曼谷--2公里
高铁站--2公里
芭提雅海滩--10分钟车程
乌塔堡机场--40分钟车程
 
2、项目周边汇集一流商业生活圈,21航站楼、中央假日商场、玛丽娜中央商场、王权免税店、合家欢商场、bigC超市、莲花超市、Makro超市、奥特莱斯都能满足您的生活需求。711便利店、泰式按摩SPA、药店、自助烧烤、咖啡厅、农贸市场等,全部都是步行就可以到的地方。除此之外,芭提雅最好的学校、最好的医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位置图.jpg
 
学校
Tara国际学校--2.5公里
明满国际学校--1公里
安晨国际学校--2.5公里
丽晶国际学校--10公里
5a8243733f5feea5be52598ef55a9e73.jpg
 
医院
曼谷医院--4.5公里
芭提雅纪念医院--4公里
医院.jpg
 
其他
市政府--4.5公里
汽车站--4.5公里
警察局--5公里
移民局--4公里
 
3、项目里还配置有CC商场成熟购物中心,即便足不出户也能一站式购物!吃住行都便捷的项目,少不了休闲娱乐游玩的地方:奔三盘寺庙、体育中心、城市公园、迷你暹罗公园、黄格玛海滩、芭提雅海滩、步行街、人妖秀、唐人街、周末夜市、泰迪熊博物馆、泰拳拳击馆、羽毛球俱乐部、皇宫山观景点、大佛山、海底世界……不得不说的是,项目地势高达30米,3楼以上即可看到海景!每栋公寓拥有独立出入口,私密性安全性都能得到保障。
32bfb180d3d29ca9f1248865dca94c82.jpg
 
4、项目由泰国本土开发商CC集团倾情打造,拥有23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凭借卓越的项目规划设计、坚固耐用的工程质量以及朴实亲民的销售价格,已然成为芭提雅口碑最可靠而又备受推崇的房地产开发商。项目提供包租服务,包租3年,每年固定返租6%(一年一返),业主还可享受每年20天的免费入住权。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泰国Chok Chai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