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七种好喝的啤酒(上集)

2020-09-07 14:21:29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泰国是个夜生活很丰富的国家,夜生活里可少不了啤酒的身影,那么泰国有哪些好喝的啤酒?
 
  Cheers Beer
  TAP集团于2005年推出了“cheers”啤酒,cheers的目标是一种符合国际标准的泰国酿造啤酒,价格适中,旨在吸引主流啤酒市场的顾客。在世界一流专业人士的专业制造技术下,采用了世界领先品牌喜力(Heineken)信赖的优质进口原料。
 
  蓝色瓶子的啤酒是这三种中最为畅销的一款,它的酒精度较低,口感比较轻,泰国当地人则认为Cheers Beer第一瓶的口感很好,第二瓶开始就有点感觉类似喜力的味道了。如果你的口味比较轻或者喜欢喜力的味道的话,可以尝试蓝瓶的Cheers Beer哦。
 
  象牌啤酒
  在海外市场最著名的泰国啤酒之一,口味分三种:DRAUGHT、CLASSIC和LIGHT,口味从重到轻。一般来说喝CLASSIC的人比较多,酒精度大概在5.8%左右,在当地应经算是比较重口味的啤酒。
 
  因为象牌啤酒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在泰国的外国观光客对象牌啤酒也是比较认可的,在酒吧经常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Singha Beer麒麟牌啤酒
  Singha是泰国以外最知名的泰国啤酒,比泰国其他啤酒品牌贵一点,因为它出口到许多国外。
 
  Boon Rawd Brewery
  自1933年以来一直在生产Singha,5%ABV。“Singha”这个名字源于singh,这个梵文单词是“狮子”的意思,是一头强大的野兽。Singha是泰国最畅销的啤酒之一,啤酒生产能力被描述为“每年10亿升”。
 
  泰国啤酒整体上的酒精度都不会太高,而且当地人习惯在喝啤酒的时候加入大量的冰块儿,由此一来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把酒精稀释,所以不太容易喝醉。不过酒量还是因人而异,喝酒要注意酌情哦。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