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公寓配套设施中需求最大的竟是它

2018-07-25 17:33:5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如果地段是购房者和租房者在寻找新房时考虑的最重要因素,那么配套则是他们考虑的第二个重要因素。为了超越竞争对手,开发商不断进行创新,因为现在买家对项目的配套设施已经不仅仅限于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了。
  几年前,许多建造公寓的公司把具有异域风情的无边泳池作为项目的卖点。然而,这些已成为大多数新开发项目的标准,不能再吸引潜在客户。
  一个新的公寓项目配备有自动停车系统,这个趋势来源于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 Residences)酒店,后来扩展到公寓,但不是所有客户都对这个设施感到兴奋。
  世邦魏理仕泰国总经理阿利瓦沙·帕纳塔布特(Aliwassa Pathnadabutr)向《曼谷邮报》解释说:“大多数人对自动停车系统的反馈都是负面的,要么是因为他们不熟悉这个系统,要么是因为他们对自动停车系统的操作了解有限。一些人担心停车等候太长而不喜欢使用这个系统,另外他们认为与传统的停车方式相比,这个系统也会带来一些不便。”
    微信图片_20180725173700.png
  公寓共享空间是最受欢迎的
  正如亚洲其他地区一样,共享空间在曼谷需求正旺。已经拥有了大量客户群的本地公司Hubba,以及Spaces这样的国际公司也计划将这一概念应用到项目中。现在一些公寓开发商正试图寻找如何将共享空间更好的融入到项目中去。
  SENA Hankyu是SENA房地产公司与日本房地产公司Hankyu Realty的合资企业,是最早开发公寓共享空间的公司之一。
  “千禧一代在科技时代中成长起来的。他们生活讲究高效便捷,会选择在上班方便、地段优越的地方居住。我们关注的是一个能够解决生活中许多问题的领域,例如已经成功应用到项目中的共享空间或共享厨房。”
  在曼谷公共交通线路周围的公寓项目,共享空间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如果共享空间的需求持续增长,该设施会很更多的应用到曼谷新公寓项目。旧的住宅楼也可以将未充分利用的区域(如图书馆或休息室)转换成工作区域。

  相关文章:泰国房产透明度在东南亚地区排名第三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