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一带一路”引导中国投资者进入泰国房地产市场

2018-06-05 15:02:2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7f5709355a7dd640df5721578f716d8e.jpg
    中国“一带一路”计划不仅仅是改善24个国家的基础设施条件,参与其中的一些东南亚国家更是这个宏伟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东南亚国家房产市场开始崭露头角,大批中国房产投资者涌入,尤其是泰国
  北京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了500亿美元。东南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们的战略位置、地理位置(距离中国近)都意味着它将是这个项目成功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国房产网站居x网告诉《中国日报》,尽管资本管制会影响中国的海外房产投资,但资本管制的负面影响,至少部分被“一带一路”的积极影响所抵消。
  中国投资者的到来,振兴部分东盟国家的房地产市场,泰国则是最大的受益国。自“一带一路”建设开始以来,到访泰国的中国投资者不断增多。
  中国买家对泰国房产感兴趣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据CBRE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内地投资者购买了近30%的公寓。此外,据Juwai报道,在2017年,泰国是中国用户搜索全球房地产排名第三的国家。
  吸引中国买家的并不仅仅是泰国首都曼谷,芭提雅也是中国众多投资者的首选城市,而清迈则位居曼谷、芭提雅这两个热门旅游城市之后。这也并不奇怪,泰国政府的数据显示,2017年赴泰旅游的外国游客总数超过3500万人次,较2016年同期增长8.77%,其中中国游客数量超过980万人次,占比最高,旅游度假区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随着中国游客人数的激增、“一带一路”的全面发展,以及阿里巴巴现致力于东部经济走廊的投资,中国买家对泰国房地产的投资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