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房价上涨动力足,Chatuchak区继续领先

2018-05-28 16:32:1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2018年泰国楼市开局良好,房价上涨动力足。这一增长得益于泰国经济的改善,预计今年泰国GDP将增长4.2%(与去年同比上涨0.3%),以及在曼谷受欢迎、人口密集的地区一些开发项目的成本上升,也导致了价格上涨。
曼谷的房地产市场价格继续增长,在2018年第一季度,房地产指数从205上升到213。在过去的三年里,由于土地价格不断上涨,该指数上升了213%,这也反过来决定了正在建造的项目的类型。因此,经济适用的住宅项目正在向城市边缘和郊区转移,尤其是在公共交通延伸线周边。
    9415044a15ef827e66be0eb4ff924722.png
“曼谷房地产市场的复杂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 DDproperty总经理Kamolpat Swaengkit说。“随着房价持续上涨,房子作为一个最有增值潜力的投资产品,其价值被认可。开发商们意识到这一点,因此,今年以来,本地和外国开发商之间的合作频繁,他们都在“觊觎”曼谷这座城市的潜力。他们对自己所开发的项目类型有了更多选择,重点是为项目地段找到正确定位,并确保它符合目标客群。随着对细节的重新关注,我们看到了市场的真正转变。”
Chatuchak是价格上涨的主要地区。
市场也受到几个外部因素的影响,基础设施是最重要的一个,而且泰国公共交通网络的持续发展对未来至关重要。
“政府继续加大对公共交通网络的投资力度,使之延伸到曼谷新的地方,甚至更偏远的地区。投资者希望利用基础设施的增长带来资本增值,开发商们也将继续沿着这些路线进行一系列活动。Chatuchak区就是最明显的一个,该地区在价格上涨方面继续领先,DD指数显示,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增长了10%,在过去三年里增长了80%。BTS绿线的延伸是该区价格快速上涨的主要催化剂,”Kamolpat女士解释道。
邻近的Din Daeng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价格在一年的时间里上涨了39%。
曼谷房产市场,公寓的供应量最大
Watthana是公寓供应总量最高的地区,占所有公寓供应的23%,其次是Klongtoey和Ratchathewi。
与此同时,在2018年第一季度,Lat Prao和Prawet区分别拥有最多的联排别墅和独栋房屋。
目前,买家有相当大的选择余地。开发商试图通过提供诱人的优惠促销来吸引他们,促使泰国房地产市场继续向前发展。再加上现有的低利率和潜在的资本增值,供应量大将不会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反而是市场有巨大的需求。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