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网红大V薛蛮子两次“翻牌”苏梅岛,还要在这里洗海澡

2018-05-10 13:53:4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最近,薛蛮子在苏梅岛开别墅民宿的消息在圈内四处流传,他本人也在微博高调宣布,民宿已经开业。继京都蛮子民宿之后,又在泰国苏梅岛开辟了“蛮子别墅”。
    微信图片_20180509093436.jpg
  先来欣赏一波别墅民宿美照
    微信图片_20180509101641.jpg
 
    微信图片_20180509101655.jpg
  蛮子别墅外部空间--海天一色
    微信图片_20180509101733.jpg
 
    7779bc73gy1fqgxzbikdgj20k30b9abw.jpg
  当你还在看着别人家的房子、同时心里默念一百遍“别墅会有的”的时候,有钱任性的薛蛮子又双叒叕买了一栋别墅。光苏梅岛一个月内就购进了两套别墅,可以说是相当的壕。
    微信图片_20180510102057.jpg
  短短一个月,薛蛮子两次“翻牌”苏梅岛,是真爱没错了!
  薛蛮子还不算什么,众多明星对它的喜爱从来不打折。
  近日网友微博爆料跟周杰伦夫妇同一个航班去泰国,坐标苏梅岛。果不其然,一身黑色短袖、在苏梅二度蜜月的周杰伦被偶遇,还热情和路人合影留念。确认过眼神,就是来度假的胖伦!
    微信图片_20180509114035.jpg
  还有,娘娘孙俪、邓超带着儿子等等和小花妹妹,在海滩留下一家四口的背影~
  不老男神林志颖和Kimi来到苏梅岛开启快乐亲子游~
    微信图片_20180509112243.jpg
  天后王菲带着女儿嫣儿,坐着会带来幸运的“公爵号”红帆船~
  蒋欣、陈紫函、王力可、孙坚、戴军等众多男神女神都曾在这里度假~
    005M94J9ly4fi0g14z4zjj30go0az0tz_副本.jpg
  这就是苏梅岛,一座满是椰树的清幽避世小岛,适合任何人的度假胜地,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在这里,偶遇明星的概率堪称泰国最高哦。
  然而当你了解它的魅力值后,苏梅岛会这么红、这么多明星独爱它,不是没有原因的!
  苏梅是泰国的第三大独立岛屿,开发时间不久,原始自然气息浓厚,碧海蓝天,水清沙白,高山树林,一切都充满了“原生态”的美好。
  干净、细软绵长的海滩,碧海连天,落日壮观
  清凉瀑布穿越树林,流转山间,心旷神怡
  壮观珊瑚、艳丽鱼群,浮潜好去处
  奇石景观,金碧辉煌的大佛……
  丰富的海陆活动,不吵不闹不无聊
    微信图片_20180510151841.jpg
    initpintu_副本.jpg
  这样的苏梅吸引着无数游客慕名而来,乐而忘返,薛蛮子自己都连续5年在苏梅过圣诞节、春节。
  但是玩转全世界80多个国家、年近65岁的薛蛮子不仅在这里度假生活,还看到了其中的商机。
  薛蛮子,何许人也?
  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知名企业投资人
  被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称为“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
  作为拥有数十年成功投资经历的华人投资家,薛蛮子在全球房产配置上算是遥遥领先了,他的一些海外投资策略也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而选择苏梅岛开沙滩别墅民宿,有着必然性。
    微信图片_20180426120338.jpg
  1、近两年中国赴泰国的游客不断增多,泰国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游国家。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地和推进,泰国近年基础设施建设加速、经济发展稳定提升。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有着优质自然资源的苏梅岛逐渐进入国人视野。
  
  2、苏梅岛还有很多旅游资源上的优势,它有自己的国际机场,中国护照可落地签,非常便利,国内一些城市直飞四五个小时便可到达。相比普吉岛、芭提雅这些热闹喧嚣的海岛,苏梅岛显得格外安静,一年四季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32℃,可以说四季如夏,非常适合休闲度假。
    kite-4.jpg
  3、低调内敛、纯净、浪漫、休闲,苏梅是一个特别适合做高端旅游的地方。岛上不乏豪华酒店,如悦榕庄、W、四季、康莱德等,但是相对不断增长的游客,酒店资源特别是度假别墅一直供不应求,在高峰季至少要提前半年预订。
  4、度假期间,差不多逛遍全岛的薛蛮子发现,整个岛上只有600多栋别墅,真正靠海边的也就100来栋,高端度假类别墅非常稀缺,尤其是海滩别墅。随着中国投资者陆续进驻苏梅,地价上涨迅猛,本来就不多的临近海滩的土地,更显珍贵。
    微信图片_20180427142243.jpg
  5、岛上80%的时间都处于旺季和高峰季之中,加上度假物业的紧缺,出租率和租金都非常高,一栋别墅可以达到人民币12000元一晚。市场有未被满足的巨大需求,高端物业的稀缺,正是这样的机遇,薛蛮子坚持看好苏梅岛市场,所以第二家民宿落地苏梅,掘金苏梅!
  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苏梅岛海滩别墅,是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自古以来,稀缺资源都是昂贵的,更是值得拥有的。大城市体制内的工作岗位、优质房产、北上广户籍等都是稀缺资源,你拥有了,你就可以从容。同样,在海边土地紧张的情况下,海景别墅更显稀缺,越早投资,越早的据为己有,越早的“悠哉游哉”。
  “蛮子公馆”开业的时候,薛蛮子还做过路演直播,在直播中,他憧憬着在苏梅岛的生活:大家一起洗海澡,吃海鲜,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180510142158.jpg
  如果你也憧憬这样的生活,并且有能力,现在就有一个机会!
  高端私密、卓越地段,引领品质度假生活方式--苏梅岛岱丘海岸别墅
  25栋永久产权海景泳池别墅,及一系列高档社区设施,为您的泰式热带岛屿生活提供秘密捷径。
    微信图片_20180510142855.jpg
 
    微信图片_20180510142829.jpg
  项目坐落于环境最为静谧幽雅的小查汶海滩,地处平缓山坡,让每一个单元都得以拥有360度的全视野海景
    微信图片_20180510144631.jpg
  周边配套齐全,6分钟车程到达高尔夫球场,10分钟到达购物中心,20分钟到达国际机场……高档餐厅、休闲会所、旅游景点云集,度假生活同步。
  别墅单元面积从150平米到400平米不等,1- 4室多元户型,任君选择,专为独具慧眼的投资家设计。
    微信图片_20180510143413.jpg
 
    5d4e6b0554c8e48ea34a2eeab141b00d.jpg
  开发商提供4年的包租服务,每年固定租金收益7.5%,以及第4年到第8年灵活的回购方案,让你置业苏梅迈出稳健的一步。
    微信图片_20180510143715.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