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省级公寓市场供应迎头赶上,或超曼谷

2018-05-07 16:41:0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房地产市场专家Surachet Kongcheep称,2011年后,曼谷郊外其他省份的公寓市场变得更加活跃。
  曼谷的一些居民仍然希望在靠近首都的城市购买一套公寓或独立住宅。开发商正借此机会在理想的沿海地区推出新住宅项目,特别是在泰国所有旅游城市和主要城市推出许多新公寓项目的上市开发商。
  距离曼谷两小时车程内的沿海城市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紧急避难所还是周末度假。
    微信图片_20180507171255.jpg
  事实上,泰国各个地区的主要城市都在发展,许多上市开发商在这些地区推出新的公寓项目。
  上市公司或知名开发商首次在一些地区开展活动。这些地方的许多当地开发商正努力与知名开发商竞争,并直接受到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影响。
  此外,在过去的几年中,高速铁路项目的设想是将曼谷与周边其他城市连接起来,成为泰国与邻国的经济桥梁,这些都是推动周边省份居民对住房感兴趣的主要因素。
  曼谷周边一些比较有吸引力的省份包括清迈、孔敬、乌隆他尼和Nakhon Ratchasima。
  此外,一些知名开发商也进入当地房地产市场,公寓投资推动本地买家的投资热潮。大公司在当地市场正迎头赶上。
  近几年,曼谷周边省份的公寓市场蓬勃发展,知名开发商在这些地区推出新的公寓项目。
  直接影响到其他省份公寓销售的一个因素是缺乏轻轨和地铁线路。由于这种稀缺性,这些地区的土地价格仍然很低,交通堵塞对于那些在各省之间旅行的人来说是很头痛的问题,与曼谷及其郊区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
  在同一地段,公寓的房价与单一住宅的房价一样,在曼谷地区以外的省份,单一住宅比公寓更有潜力。
  然而,许多推出的公寓项目已经完工,尤其是在2012年到2016年之间。
  如果一些省份的轻轨项目能取得有效进展,推高交通沿线地区的地价,那么在未来几年,曼谷以外的其他省份的公寓市场将迎来巨大上涨空间。
  轻轨项目将成为推动部分省份公寓市场的积极因素之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