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不仅是房产投资者,中国大型企业也纷纷选址曼谷

2018-05-03 16:03: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微信图片_20180503160938.png
    涌向泰国的不仅仅是中国房地产投资者,一些中国的大型企业纷纷在曼谷建立分公司。JLL的最新一份数据显示,在海外扩张的内地企业中,曼谷是第十大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这份报告对中国12个内地城市进行了研究,这12个城市已成为创新和全球互动中心。报告还分析了中国企业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同时还发现,在过去3年里,曼谷在大量中国企业租赁活动排名中位居第三。
  “这12个中国城市是一个不断壮大的充满活力和雄心勃勃的新一代企业集团的家园,它们将推动下一波全球化浪潮。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既有成熟的公司,也有初创公司,进入了国际市场,并以南亚和东南亚为主要目标,”JLL全球研究总监Jeremy Kell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中国大型企业纷纷前往海外开拓新的市场和机遇。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可与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相媲美。中国的科技公司正在瞄准亚洲城市,包括新加坡、东京、雅加达、曼谷、首尔和德里。
  曼谷一直是中国企业向东南亚扩张的主要受益者。该地区拥有庞大、年轻、快速增长的消费者群体,是他们产品和服务的理想市场。
  “我们已经看到,中国一些最知名的公司对印度、印尼和新加坡的初创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也希望在这些蓬勃发展的经济体中站稳脚跟。特别是电子商务和电子消费产品公司,开始在这些市场中获得不错的市场份额。”Kelly说道。
  泰国的公寓、写字楼市场不会是唯一受益的行业。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基础设施投资也将拉动就业,促进经济增长。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