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普吉岛房产迎来爆发期

2018-05-02 13:57:3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投资型买家和旅游业的需求进一步增强,预计普吉岛的别墅和度假公寓市场将保持活跃。
  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研究部高级经理Phattarachai Taweewong说,去年,价格在1000 -4000万泰铢的中等价位别墅在市场上最活跃,销售强劲。
  具有泰国当代风格的泳池别墅是最畅销的,而且目标买家主要是欧洲人。由于2016年之后新增别墅供应有限,别墅市场从去年到今年第一季度仍保持相对平稳。
  拉扬海滩,邦涛海滩以及苏林海滩的别墅最热销,这几个海滩均位于普吉岛西岸,且靠近拉古娜度假村和苏林北端卡马拉海滩的一些高端项目。
  Phattarachai表示,购买别墅的60%的买家是欧洲人和俄罗斯人,剩下的40%是来自新加坡、香港、中国、日本和韩国的亚洲人。
    618259de2c5aec30094bd8c9f375cd9e.jpg  
    豪华住宅的销售情况也很好,买家中西方人占95%。去年在普吉岛攀牙湾售出的最贵的一套住宅高达16亿泰铢。
  Phattarachai表示:“今年下半年,中等价位的别墅将持续热销,许多开发商都在寻找合适地块开发新的项目,主要是在苏林海滩和卡马拉海滩。”
  在旅游市场的推动下,位于苏林海滩和卡马拉海滩附近的公寓,售价在80000-140000泰铢,3年包租服务,每年7%的收益,这些公寓很受欢迎。
  “普吉岛的公寓对投资者而言非常有吸引力,”Phattarachai说:“去年,总部位于芭提雅的新北欧开发公司(New Nordic) 在以上海滩推出了300套公寓,包租10年,每年的收益率10%。”
  他还说道,随着旅游市场的繁荣和业主对酒店式公寓的信心增强,一些新推出的公寓有70%已经从买家手中回购,并将其改造成酒店式公寓。
    微信图片_20180502140932.png
  据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数据,2017年普吉岛售出了155套度假别墅,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销量,比2016年增长了21%。
  2017年售出的别墅中,90%以上是低端别墅,价格在500- 3500万泰铢/套。
  其中最畅销的还是入门级别墅,售价在1500万泰铢以下。
  销售集中在针对别墅和度假公寓的投资型或创收型产品,这些项目中的大部分都提供了某种形式的租赁方案,承诺包租2-5年,每年收益为5-7%。

  在2017年,共有16个新项目,239套房源推出。其中13个项目提供了某种形式的租赁计划,以吸引买家的兴趣,这些项目一般每年回报率为5-7%。
  大多数中国和俄罗斯买家都在寻找低端别墅或者售价低于3500万泰铢的别墅的投资产品,而欧洲人主要是在寻找真正的度假别墅。普吉岛的住宅市场已经转向创收型房产。
  CBRE预测,随着品牌管理已经成为包租计划的重要标准,住宅开发项目将会有更多酒店品牌进驻。
  2018年,游客数量的增长将是普吉岛市场需求的主要推动力,无论是住房销售还是酒店。
    108f949150040bebbf6e18e7e98561a4.jpg
  CBRE预计,低端市场的投资者将继续主导住宅销售市场。
  对于公寓来说,去年销售量最大的是入门级公寓产品,价格低于800万泰铢,这些公寓大多人能负担得起,且大部分开发商还为购房者提供了包租服务。
  购买公寓的前三名买家分别是泰国人,中国人和俄罗斯人。
  去年推出5个新的公寓项目,共240套房源,所有这些项目都提供包租服务,其他的也有租赁保证。平均销售率为35%。
  CBRE称,由于旅游业的推动,度假房产需求明显上升,2018年低端市场的投资者将继续主导该市场。
  据泰国旅游局的数据显示,普吉岛的游客数量连续第四年突破新高,2017年达到840万人次,同时CBRE认为,游客数量增长这一趋势将继续成为住宅市场和酒店市场需求的主要推动力。
  咨询公司C9 Hotelworks表示,去年普吉机场的入境旅客同比增长11.3%,有超过840万的入境旅客。
  与2016年相比,中国大陆赴普吉岛游客人数增加了20%,淡季的时候客流量增加了11.2%。
  空中交通是一个催化剂,整个酒店市场的业绩持续上升,入住率达到77%。
  在2017年的淡季,平均每个月有641,863名游客(在旺季,这一人数为759,703),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普吉岛都是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