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不懂为什么普吉岛房产收益可观?原因全在这里了

2018-02-24 16:13:1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微信图片_20180207143612.jpg
    普吉房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他们正在寻求将生活方式和收益、资本增值结合在一起的投资方式。随着岛上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国际机场扩建等在内的基础设施的完善,业主可以将收益结合在一起,尤其是度假租赁和个人入住。
    普吉岛的地产项目多样化,那些想要找到完美度假之所的人,在这里可以找到合适他们的房产。
    普吉岛房地产市场主要集中在西海岸,从迈考、高端度假区拉古娜Surin Kamala Kalim到热闹的芭东、卡伦、卡塔以及南部的拉威和Chalong海滩。从海景公寓到豪华泳池别墅,普吉岛的房地产市场可以满足各类投资者的需求。该岛足够大,房产类型足够丰富,足以吸引不同层次的游客和投资者。
    现在,许多航空公司开通直飞普吉岛的航班,帮助其旅游业在全球经济减速期间保持高旺季、提高入住率。同时岛上还提供了许多便利设施和休闲服务。
    这里还有一流的学校、世界级的教育,如普吉岛国际学院(Phuket International Academy),以及Central Festival Phuket、Junceylon 等高端购物中心,各种美食让你垂涎三尺。
    自然环境的美景还包括被丛林覆盖的群山,以及游艇天堂攀牙湾的壮观岛屿。
    普吉房产的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些资源,来获得可观的租金回报和资本收益,而且许多项目提供每年高达8%的包租服务。
 
  普吉项目推荐:普吉岛翡翠城市生活公寓(The Emerald City Life)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普吉岛芭东海滩中心区
    离海距离:800米
    完工日期:2019年12月
    开 发 商:翡翠发展集团(The Emerald Development Group)
    项目构造:2栋8层建筑,共272个单元
    项目面积:3200平方米 
(更多详情点击下图)
    2f9309519e2577dcd4e067d57e5edc2a.png
 
    2f631f04dcf1c6b306f00289d4676c73.png
 
    ad47724bd34939adc4bf2f96c814b7f9.png
 
    相关文章: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