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快来,普吉岛给您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

2018-02-14 09:35:0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来到普吉,最常坐的交通工具就是嘟嘟车、双条车了。这种独具当地特色的交通工具,对于游客和居民来说,搭乘方便,但是价格不便宜,并且它们都长期“统治”着岛上的公共交通。
  现在好了,为完善普吉岛公共交通系统,普吉城市发展有限公司(PKCD)为普吉岛居民们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本月将推出机场至拉威海滩的智能巴士服务。该服务将在普吉岛受欢迎的西海岸旅游小镇和普吉国际机场之间运送游客和居民,路线为机场-呈塔累,素林-卡马拉-卡伦-卡塔-拉威,并沿相同路线返回。
    微信图片_20180212165848.jpg
  巴士路线连通各个热门海滩,去其他海滩 “串个门”变得更容易。例如你可以从卡马拉海滩(City Gate/Grand Himalai项目)乘坐巴士到卡塔海滩(VIP Kata项目),又或者是到远一点的拉威海滩(the title 3项目),总的来说很方便,最主要是票价便宜,最高票价仅为170泰铢(约人民币34元),这比讨价还价还要三五百泰铢的嘟嘟车便宜多了。
  智能巴士的试运行只是泰国政府打造普吉国际旅游城市的一部分,未来还有轻轨、普吉镇至芭东的隧道等,届时普吉的基建交通将更全面、更便捷。同时泰国政府拟投资3.8亿泰铢从环境、经济、安全、教育等方面打造普吉“智能化城市”,预计2020年实现。这样一来,普吉当地的房产市场也会搭上这阵“东风”,投资价值将再迈上一个台阶。这对大批赴普吉投资的人来说,无疑又是一利好消息。
    微信图片_20180214100253.jpg
  PKCD执行董事瓦查拉先生在接受《普吉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于2月28日启动这项服务,届时普吉府府尹Norraphat Plodthong和其他主要政府官员将出席发布会。”
  智能巴士使用的车辆是市面上最新的奔驰车型之一,共有十辆巴士可投入使用。其中9辆将上岗服务乘客,1辆将作为备用车辆。每隔30分钟至45分钟发一趟车,从机场和拉威出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00,末班车为20:00,全天共32趟。而且2月28日前,PKCD还会安排一次试运行,并向真正的乘客以及市民开放。
    微信图片_20180212165813.jpg
  “我们将在每个接客点设置站点。站点规模不会很大,只是一个可供人们坐下的小型候车站。沿线将设大约五十站。”瓦查拉先生表示。
  不仅如此,智能巴士还有多个亮点,将最大限度的满足游客和居民的需求。
  1、智能巴士的服务对象定位为游客,拥有放置一般行李或大件行李的空间
  2、其次是方便轮椅使用者。巴士有一个带斜坡的特殊车门,可以将坐轮椅的乘客送上车,只有当有坐轮椅的乘客时才会被使用。
    微信图片_20180212165743.jpg
  3、每辆巴士有三台视频监控摄像机,并且会有员工随时监控巴士情况,以确保安全。
  4、第四,所有巴士都配有GPS,“choop.me”将为用户提供追踪巴士的服务。
  5、免费Wi-Fi和分布在25个座位的可充电USB插槽
  “如果每辆巴士25个座位不能满足需求,我们准备订购更多巴士。但是,我们会先看人们的反馈意见。”瓦查拉先生补充道。
  虽然目前在试运行阶段,但是未来还有可能运用到整个岛。
  这可能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它将永远改变岛上单一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也更好的打破嘟嘟车和出租车对岛上公共交通的垄断。岛上交通系统不断完善的同时,也提高了交通服务质量,为该地区带来更多人气。

  普吉岛项目推荐:
  项目名称:北欧普吉岛“碧海家园”(New Nordic Phuket Water World)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普吉岛邦涛海滩
  离海距离:150米
  完工日期:2019年
  开 发 商:New Nordic Group
  项目构造:4栋四星级公寓楼
  项目面积:36800平方米
  坐落在普吉岛邦涛海滩的碧海家园,距离海滩距离150米,与国际知名度假村-拉古娜度假村毗邻而居。游客较少,风景独特空气清新,度假自住的理想之所。
    0890678a229571a343a5f1f56a9ccb17.jpg
  以花园水系为主题的养老、度假公寓,优越的地理位置,远靠高山,近抚沙滩,白天您可以尽览无敌海景,傍晚更可欣赏安达曼海的迷人日落;而且碧海家园4栋公寓楼都是按照四星级标准建造,归家就是享受。
    377667305d651824a556433649d2b66f.jpg
  丰厚的投资回报在等着你。北欧碧海家园拥有一套运作极佳的投资计划,既可以充分利用投资者的资金,又保证了每个投资者都拥有自己名下的永久产权房产。购买北欧家园公寓可包租十年,并获得每年10%的租金收益
    35d9855613fad4df07cdc72238b72da9.jpg
   
    e83b4a8d5d77f657ec61f728bd653ed3.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