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居留期长达4年,亲属还可享有同等权益,泰国签证中就服它!

2018-01-25 10:16:1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早在2016年,泰国就曾提出4年期“智慧签证”的计划,该计划旨在吸引更多外国科技人才及投资。2017年正式对外公布该签证政策,但是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办理仍然没有下文;然而就在前几日,终于盼来了……
    1、哪些人可以申请泰国智慧签证?
  泰国内阁会议16日正式批准,将从今年2月1日起实施4年期“智慧签证”(SMARTVISA)计划,以吸引泰国10大优先发展目标产业所需的4类国外科技人才和投资者。
    微信图片_20180123150613.png
  这4类人群包括:
  • 进入政府机关或机构工作的高级科技专业人员,月薪不低于20万泰铢(约4万元人民币),劳务合同有效期不低于1年;
  • 目标行业内的技术型企业投资者,直接投入资金不低于2000万铢;
  • 本科学历以上、月薪不低于20万铢的高管,须有不低于10年的工作经验及不低于1年有效期的劳务合同;
  • 目标产业中的初创企业创业者,定期存款600,000泰铢,期限为一年及以上,参与认可的项目,获得合资企业身份,或获得政府相关企业认可。必须在1年内于泰国成立一家公司,至少拥有25%所有权或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2、泰国智慧签证有哪些优势?

     外籍申请者,没有年龄限制,获得这类签证后,将享受以下特别签证优惠待遇:

  • 在泰居留期最长可达4年
  • 其亲属(配偶及子女)同步拥有4年有效签证,并且不需要申请工作证
  • 90天报道改为一年报道一次,有效期内可自由进出泰国无需办理回头签

    因此有人说,智慧签证是,一人得证,全家受益!

    微信图片_20180125094231.jpg
  泰国政府近年提出“泰国4.0”发展战略,并确立10大目标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包括新一代汽车制造、智能电子、高端旅游与医疗旅游、农业与生物技术、食品深加工5大泰国原有优势产业,以及工业机器人、航空与物流、生物能源与生物化工、数字经济、医疗中心5大未来产业。
  泰国投资贸易促进委员会秘书长端斋(DuangjaiAsawachintachit)透露,过去两年中,这些目标产业的投资势头增长强劲,其总投资额从2016年的2990亿泰铢(约合598亿元)增长至2017年的3920亿铢(约合784亿元),而今年预计将超过4000亿泰铢(约合800亿元)。
  泰国政府希望,实施“智慧签证”计划能够在短期内缓解泰国国内高技术人才相对缺乏的问题,促进外商前来投资,从而更好地为10大目标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125093914.jpg
  泰方政府为吸引更多外来投资者的投资,在签证方面费了不少精力。相比以前较为保守的签证政策,如今政策松动,条件放宽,为来泰国掘金的外籍人士提供了便利。
  3、智慧签证的推出,会不会对泰国房产有影响?
  影响是有的!
  一方面,智慧签证的提出已经是一年前了,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早已经被消化了大半,近期并不会快速抬高泰国房价,投资者不必担心因房价快速飙升而错失投资良机。
  另一方面,尽管近期房价不会快速推高,但是未来一两年随着智慧签证和养老签(退休签)的推广和更高的认知度,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有更多外籍人士涌入泰国,意识到这一点的大部分在泰外籍人群或目前还在观望的人,会提前下手,在泰国购置房产用于自住及投资,
这种现象可能会迎来一次小的泰国买房的高潮。所以,近两年确实是投资泰国房产的最好时机。
    timg.jpg
  4年期智慧签证更多的是面向高科技人才,纯投资人群的辐射面没那么广。如果你不符合该申请条件,也不用着急,无论你是想长期呆在泰国还是短期停留,下面几个常用的签证,你都可以考虑考虑。
    4、泰国有哪些签证
  养老签
  年龄50岁以上的外籍人士,拥有泰国账户,并且里面至少有80万泰铢(约合15万人民币),或者每个月至少有6.5万泰铢的退休金收入。养老签一年一签,有效期内可多次自由入境。
  申请养老签,要准备存款证明、无犯罪证明、体检证明等材料。要是你觉得太麻烦,可以交由我们51泰国置业网代办,你只需提供护照+照片就行,并且一个星期内就能帮你办理好。
  医疗签
  这是去年泰国发布的关于“以医疗目的入境泰国,中国居民获免签”的新证策。该政策规定,包括患者在内不超过4人(陪同者可以是与患者同一国籍的父母亲、子女、养子女),可以获得医疗免签,每次入境最多可停留90天。可以续签,但总时长不超过一年。
  旅游签
  1、普通旅游签证
  我们到泰国旅游最常办的就是此类签证,有效期90天,可在泰国停留时间不超过60天。
  2、多次往返旅游签证
  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有效期为6个月,且每次停留泰国时间不超过60天,各国籍游客皆可申请此签证。
  3、落地签
  顾名思义,就是你落地之后,在泰国各国际机场落地签柜台办理手续即可入境。持有该签证可在泰国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不可申请延期停留。
  留学签
  如果你的小孩或亲属小孩选择来泰国上学,一般的,国际学校都会有专门办理留学签证的签证服务中心,入学即可开具留学签证办理证明,持证明返回本国将材料提交大使馆办理留学签,再入境即可以留学生的身份合法在泰国长期居住。留学签证签期也是一年,但与在签证有效期期间是不能随意出入境的。
 
    相关文章:
    中国人去泰国可以办理哪些签证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