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新CBD Rama 9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7-10-26 09:23:1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曼谷传统的也是我们熟知的CBD,主要位于是隆/沙吞、暹罗、素坤逸,这些区域不仅是曼谷老牌的CBD,更是“泰国的华尔街”,高楼林立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部、大使馆办公区、高档公寓、豪华购物中心和酒店,热闹繁华,处处充满现代时尚气息。
    timg (4).jpg
  但目前老牌CBD土地稀缺,区域面临极度饱和,写字楼、公寓空置率来到低位,房价、租金每年看涨。为配合曼谷的迅速发展及城市扩容,满足人们对新兴区域的需求,新CBD区拉玛九应运而生。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正是热度、话题度极高的拉玛九区。
  1、曼谷拉玛九到底在哪?
  以地铁MRT Phra Rama 9为轴心,西起于泰国新的拉玛九中央商务区,东止于机场快速入口,中间腹地横跨与曼谷素坤逸精华区例如Thonglor及Ekamai等日本富人区相连,可谓四通八达,更可以轻松出入曼谷各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171019154709.png
  Rama 9虽位于曼谷市区周边,但紧挨暹罗区和素坤逸片区,既有郊区的清静又有市区的热闹动感;而且区域面积比老牌CBD都大,未来可预见一个全新的CBD将在这里落成。
   2、拉玛九投资价值如何,值不值得买?
  我们判断一个新区到底值不值得投资,通常从这四个方面考虑
  (1)、政府区域规划是否明朗。新区规划是否明朗,取决于新区的发展速度。若政府规划明朗定位清晰,基础设施、道路交通逐步完善,几年后,该区域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反之,如果一个区域几年来变化不大,那就得注意,多半是发展不起来了。因此政府规划就是投资最好的指示灯。
  (2)、有无大型企业的进驻。新区要想火起来,必须要有大型企业的进驻,而且不能是传统的制造业,毕竟这些企业对房地产的影响有限。而像金融、证券、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等大型企业的进驻才更重要,一个新区域尤其是CBD的发展都是依托互联网、金融等产业。
    timg.jpg
  (3)、是否规划有或现有轨道交通。轨道交通是促进房价上涨的一个重要指标,尤其是地铁。有轨道交通的周边沿线房价,其上涨速度比没有轨道交通要快很多,同时轨道交通环线周边也是房地产开发速度最快的一个区域。
  (4)、是否有或在建大型购物广场。购物中心是聚集人气的有效手段,同时也是催涨房价的有效方法。
  当然,不同的新区有不同的规划不同的发展策略,但是政治、交通、基建、区位这几个因素,是投资该区域的重要考量。而如果一个新区有这些因素的叠加,应该就是我们说的价值高地。
    微信图片_20171026091755.jpg
  拉玛九是不是这样一个新区?不急,我们一一对号入座。
  首先,拉玛九定位东盟新金融中心,政府助力快速实现。根据曼谷城市布局需要,政府欲在北区再建一个新城,将其打造成曼谷金融、文化中心。往北发展将是未来曼谷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是大势所趋。新城新区中,拉玛九是政府支持建设的新CBD,曼谷的城市规划显示,该地区正在修建东南亚最高楼,并新增一条橙色地铁线,区域内围绕着顶尖的办公楼及生活配套。而且经过3年的发展,拉玛九区已经取得巨大成功,新区面貌焕然一新,成为曼谷最值得期待的区域!
    微信图片_20171024141451.jpg
  其次,交通四通八达,无缝对接曼谷新旧CBD。拉玛九是指地铁蓝色线Thailand Cultural Center -- Phram 9 -- Phetchaburi --Sukhumvit站4站组成的新兴商业区域。作为中心的Phra Rama 9站,不仅是中国大使馆所在地,还连接Asok、Sukhumvit及Sathorn等繁华区域。由于Rama 9与素坤逸路是交错相连的,从曼谷其他地方到达Rama 9仅需在轻轨Asoke转站,两站即可到达。并且拉玛九区靠近Sirirat - Rama 9高速公路,靠近出城的快速路,更可以快速到达机场。
    42d3b5bff3b941ed9455a6ca4e743435_th.jpg
  目前政府规划会以蓝色线Phra Ram9站为中心建立其他地铁延长线,未来该区域将覆盖曼谷橘色(橙色)地铁线沿线主要地段,也包括机场快线主要枢纽。地铁橘色线是泰国政府重资820亿泰铢打造的地铁线,横贯曼谷东西主要区域,整段完成后将增加客流量至50万。而且曼谷未来城市的发展将围绕轨道交通向外延伸,Rama 9的区域价值将大大提升。
   timg (3).jpg
  有了轨道交通优势的加持,世界顶级企业开始抢滩Rama 9区,并在此落脚。
  如今逐步形成规模的Rama 9已经成为曼谷新一代金融、商业中心,目前进驻该区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政府大楼有:正大集团CP Land大楼,TCC大楼,联合利华亚太地区办公总部、中国大使馆,泰国国家住宅银行总部、Fortune Tower IT mall(电脑城),泰国证券市场总部、MCOT泰国大众传播机构第9电视台总部等皆在Rama9区选址办公。
  同样位于Rama 9区的5A级商办大楼“G Tower”也即将完工,而东南亚第一、世界第三高楼的曼谷Super Tower超级塔也择址于此。随着写字楼的建成,办公资源扩大化,届时拉玛九区预计每日上班族高达3万人,进一步刺激周边公寓的价格上涨,带热公寓租赁市场。
    20141110112241101.jpg
  众多百货商场成功引流,人气迅速攀升
  大型购物中心、商场能够让一个区域活跃起来,因此打造并升级新区的基建,除了商务办公大楼,还要有成熟的商圈即完善的生活配套,使得新区即商务又休闲更娱乐,更符合居住的氛围。Phra Rama 9站旁边的Central Plaza Grand Rama 9购物中心、地下街商场Metro nine以及区域内的莲花超市、著名连锁超市Robison、Esplanade百货公司等,商场林立,休闲娱乐场所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171025163344.jpg
  有了政府的规划扶持,加之未来超级塔的落成以及地铁的完工,曼谷拉玛九区正以不可想象的速度发展,蕴含巨大潜力,是曼谷未来的 “陆家嘴”、“新天地”。
  先知先觉的开发商早已嗅到商机,抢先入驻拉玛九开发项目,其中就有泰国知名的房产开发商AP、MAJOR。
  作为亚洲顶级开发商AP的王牌项目--Life Asoke Rama 9,一上市就引起全球投资者的关注,更是吸引了300余名中国买家参与排号认筹。项目于10月15号开盘,当天即成交200余套,场面火爆,这也让很多没有抢到房子的客户觉得可惜。
    9f5ffe201fc08824c99bd4a76076a6cd.png
  错过了Life Asoke Rama 9,那就别再错过由Major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楼盘Metris Rama 9。该项目毗邻东南亚最高的标志性建筑Super Tower,未来BTS橘色线Ramkhamhaeng 站距离项目仅300米,两站可轻松到达轻轨Asoke站、三站即达PhayaThai站,无缝连接曼谷新旧CBD。
    32dac9fc214689bfa21e8c1952814db7.jpg
  而且项目自身配备办公楼,周边还有Major Cineplex Ramkhamhaeng商场、Huamark Town Center 购物中心等百货商场,工作、生活、娱乐三不误。不仅如此,以蓝康恒大学(泰国最大、拥有学生最多的大学,政法和法律系世界驰名)、易三仓大学(泰国最好的大学,与清华、北大齐名的亚洲名校)为重点的校园商圈,留学生众多,师生客源汇集,
住房需求庞大,租赁市场呈刚需状态,投资回报不容小觑。
    adef478f657233acbd3fe139cef08258.png
       
    9f9b13c8f65473cfe3f31b7b2d8af663.png
  目前Rama 9区的房价已经直线上涨,从3年前的10万泰铢/平米涨到了均价17万泰铢/平米,新开的高端楼盘价格突破20万泰铢/平米。而房价从15年至今每年稳定上涨10%,投资出租回报率普遍在5%以上,现在买房就像10年前在北京国贸旁买房,在上海中心大厦旁买房。以发展的眼光看Rama 9区,一个新CBD区正在崛起,是不可错过的投资新贵!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