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它被评为世界十大旅游胜地之一,投资回报率远超北上广,你可能去过

2017-10-11 14:37:1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当贝琳达·卡莱尔(Belinda Carlisle)在80年代演唱流行歌曲《天堂就在人间》(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时,她不太可能指的是曼谷,但是曼谷的泰语发音 “Krung Thep”,就是“天使之城”的意思。如今,曼谷城市熙熙攘攘的景象似乎与天使的存在相差甚远,但是在这里呆的时间够长,你很快就会发现这座城市的迷人魅力以及当地人的热情好客,而这都是曼谷向世人展示其身份的一部分。
    324ce79cc4e54c5f9f2aceb4d7da8890.gif
  曼谷一直被评为世界十大旅游胜地之一,与伦敦、巴黎、纽约等城市争夺榜首。美食小吃,购物方便,特色文化旅游景点等每年吸引着超过2400万的游客。著名景点如大皇宫、郑王庙和水上市场每年带来的旅游收入高达100亿美元,占全国GDP的20%。
  曼谷也是一个对世界农业和出口贸易至关重要的国家的核心。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泰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米、木薯、橡胶和虾出口国,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器产品以及全球所有计算机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的出口国。截至2015年,其汽车产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全球第十二大。
    rdn_5567ca7e2a248.png
  为了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泰国和经济强国中国启动了一项铁路合作项目,旨在拉近两国的关系。这条长达845公里的铁路线将穿过泰国的10个省份,作为陆路交通枢纽的泰国可以利用其地理优势,创造就业机会,降低运输成本,促进经济的增长。这样一条铁路线还可以缩短与欧洲的贸易时间,由目前的海运路线所需的45天缩短到12天。
    72-7ac4-41ee-8031-4765b9f840d7.jpg
  随着贸易及旅游的大量资金流入城市,越来越多的居民发现自己能够在曼谷的热门地区购买房产,比如像Asoke、Phrom Phong和Thong Lo。
  特别是Asoke,一个非常受当地人和外国人喜爱的地区,因为Asoke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还是轻轨Asoke站和地铁Sukhomvit站的换乘站。这个换乘站是连接两条交通线路的主要连接点,同时也是许多曼谷居民和游客的纽带。此外,距离Makkasan站(在此站可搭乘机场快线)只有一站,因此,对于那些需要快速到达曼谷国际机场的外国人来说,Asoke是首选。
    timg (2).jpg
  为了扩大其发展规模,辛哈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辛哈房地产公司,在Asoke地区的两个主要项目中投资超过30亿泰铢(约人民币6亿)。
  第一个是标志性的55层豪华公寓项目,位于Asoke路的许多办公楼之间,步行范围内可到达Asoke Junction;第二个项目是“Singha Complex”,一个占地14英亩、高达56000平方米的Asoke地区的综合性地标建筑,物业形态涵盖公寓、办公楼、酒店、商铺和能容纳4000人的音乐及会议厅。
  在Asoke地区的这两个项目将是辛哈集团作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主要项目,并进一步增强一个已经广受欢迎的地区的购房可行性。
    b6835d35349b033b467d90011cce36d3d739bd9a.jpg
  曼谷房产需求的增长,同样引起国际投资者的关注。从2010年到2015年,永久产权的市中心公寓的价格上涨了至少60%,特别是在Asoke-Sukhumvit区域。房价上涨的关键因素在于靠近地铁或轻轨站,而且附近要有各种各样的便利设施,以满足业主的需求。
  许多投资者寻求稳定的房产以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就像曼谷的住宅市场一样。曼谷的房地产价格远低于较成熟市场的房价,并将持续快速增长。随着经济的增长和外资投资的优惠政策如低税收,对于投资者来说曼谷是亚洲隐藏的安全避风港。
    c79b7eed376d4923b58839c89748f6ed20160608144829.jpg
  2016年,曼谷新完工的公寓单元有70000个,但其中只有10000套位于市中心,而这一数字预计在3年内将减少到2000。此外, 外国投资者应该注意到, 只有49% 的公寓名额可以由外国人拥有。这使得外国买家可以购买的公寓数量有限,而高需求项目在几天内就会被售罄。
  在曼谷投资的机会越来越少,特别是位于理想地区的项目,但通过密切关注曼谷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投资者或许能够在东盟重要的新兴国家中做一个合理的投资组合。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