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他们回来了,普吉房产“在劫难逃”

2017-09-01 10:04:5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据当地媒体报道,普吉岛的开发商看到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买家重返普吉市场,过去9个月出现了显着的需求增长。 俄罗斯房地产买家的上涨恰好与俄罗斯游客到岛上的增长相吻合。
  普吉岛一份关于俄罗斯旅游市场的报告显示,超过51%的俄罗斯游客来到普吉岛,旅游收入对当地经济的贡献高达300亿泰铢(约人民币60亿元)。专家指出,这些增长也可能会使房地产开发商受益。
  到2017年,从开发商、代理商那得到的反馈是,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买家认为泰国是一个安全的离岸投资天堂。C9 Hotelworks的董事总经理Bill Barnett 对《Phuket Gazette》表示:“由于免签证,良好的空中交通,以及那些试图逃离寒冬而寻找避寒圣地的人,普吉岛天然优质区位是他们考虑买房的重要因素。”
          IMG_8672.jpg
  俄罗斯卢布兑泰铢的汇率回升也对情况有所帮助。卢布兑泰铢汇率的最高点是在2012年,但由于油价下跌和俄罗斯本国经济问题,使俄罗斯投资者很难购买泰国房地产,直到最近。
  Barnett还说:“不仅仅是俄罗斯,其他东欧国家,如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其他国家资本外逃,从动荡的国内市场进入东南亚,从而对普吉岛的房地产市场产生一个强大的外围效应。泰国和越南是投资者看好的两大市场。我们预计,俄罗斯游客及收入的增长将持续到明年,这一增长将对该行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
  普吉岛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因其得天独厚的条件吸引着国人、欧美人、俄罗斯人等,近年游客增长不断。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度假的海滩生活又能享受高回报,在普吉岛买房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水星之城的火爆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证明。
          
       项目名称:普吉岛VIP水星之城公寓(VIP Mercury Condominium)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和非永久产权90年公寓
  地理位置:普吉岛南部拉威海滩
  离海距离:400米
  完工日期:2019年中旬
  开发商:N3 VIP Thailand Co., Ltd.
  项目构造:9栋楼,共541个单元
  项目面积:16800平方米
        更多详情点击下图
       5b5f730866f50573fc26ef8f47ff7aa3.jpg         
a0b22c3894d96e96bb61b6f1d5976995.jpg
 
9bed734b2a7c5bedbd34b2c23bf8c07c.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