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房产全球排名上升

2016-01-06 15:19:2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权威调查显示泰国房产在世界的排名已经极具影响力。
    根据世界银行发布的汇丰2015年外派人员调查结果中显示,泰国房地产位居榜首,高于排名第二的巴林和第三的西班牙。
    由数据来看,在汇丰的调查中泰国房地产高居榜首,但若算上其他所有因素,泰国在39个国家内排名第21。综合来看,泰国房产总体呈稳步上升趋势,影响力逐渐加大。
    泰国排名第一的原因,因为在泰国总能很轻松的解决住宿问题,且物超所值。众所周知,泰国住宿业具有世界一流水平,享有很高声誉,这一成果并不意外,而它之所以备受青睐,得益于泰国房产的精良装修,配套完备,酒店式的管理等。调查中,66%的外派人员表示在泰国,住宿费明显减少,可见,泰国房产的高性价比渐成行业优势。
    报告也注意到:"泰国以其低廉的生活成本而闻名。”很多企业外派人员以较低的生活成本,仍能过上高标准的生活。
    泰国以其低廉的生活成本而闻名。虽然日常生活用品价格不断上涨,但是大多数外国人表示这些上涨对他们的消费水平没有影响。超市购物很便宜,同时不论是餐馆吃饭、街头食品,还是服装、交通工具和住宿的费用也是同样很低。
    这项调查对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低门槛,低投入,高回报率,相信投资泰国房产会是个明智之举。

HSBC-League-Table.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