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买房流程

2018-04-04 12:37:4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鱼儿

不少国人将泰国作为出国游首选地,很多人也逐渐开始对泰国房产有了浓厚兴趣,究其原因大致有如下几点:一是泰国房产是永久产权、房屋按使用面积计价,没有公摊、没有房产税、没有遗产税。精装修,泳池、健身房、停车位等均是免费使用。曼谷市中心高档公寓的价格普遍在人民币2万-2.5万/平方米。而普吉岛、芭堤雅这类海边度假型的项目,房价约为1万-2万元/平方米;二是相对于欧洲及美洲国家,泰国是首选购房养老地,飞行距离近,便于老年人冬天在泰国养老,医疗水平高但价格亲民;三是泰国是一个旅游大国,房屋出租容易且租售比非常高。国内年化出租收益率大约2%,而泰国可以达到6%-8%,一些酒店式管理房产甚至可达10%-12%。四是相比欧美国家,泰国菜口味更适合中国人,且生活便利,生活成本不高。

  关于泰国买房的优点,在我们的原创文章“中国人为什么要在泰国买房”一文中有更详细的介绍。

  想在泰国买房很简单,51泰国置业网提供购买泰国房产的一站式服务,可以帮助您从出发制订行程、安排交通及看房接待、翻译、律师法律见证、房款支付指导、代收房、家具家电采购、出租管理,以及办理养老签证等各种签证的一系列服务。接下来,我们为您总结一下在泰国购买房产的8个步骤:

步骤1: 关注泰国房地产市场

从泰国房地产环境开始,尽可能了解在泰国购买房产的关键性问题。可以先在官网www.51hwzy.com房产资讯栏目关注以下问题:

(1)事先掌握必要的购房知识

(2)了解泰国的房地产法律

(3)了解泰国各城市,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房产所在地;(乐活泰国”栏目提供有曼谷的购房生活指南清迈的购房生活指南芭堤雅的购房生活指南普吉岛的购房生活指南苏梅岛的购房生活指南甲米的购房生活指南华欣的购房生活指南等文章供参考)

(4)医疗情况(泰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疗旅游目的地

 步骤2:通过网上房产平台搜索房产项目,考虑房产投资前景,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房产

51泰国置业网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涵盖主要城市曼谷、芭提雅、普吉岛、清迈、华欣、苏梅公寓别墅,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您会发现这里的房产选择范围最广。所有的房产项目信息都直接由开发商提供,给您最全面的房产选择。推荐关注官网的最新楼盘栏目。

或许您会觉得直接从开发商处购买会更省钱,实际上并不见得。我们具备专业知识,了解当地情况,还可以在您和开发商之间进行沟通联络,并为您争取更多实惠。除此之外,还提供很多不可取代的服务,这也是为什么在泰国买房要找中介

步骤3:赴泰实地考察房产和收取楼盘信息

在您需要购房时,我们可以帮助您出发制订行程、安排交通及接待看房、翻译、律师法律见证、协助出租等一系列服务来保障您的权益,让您的异国生活有良好的开端。自由行的客户在当地住下后,预约好时间后由工作人员安排接送实地视察楼盘现场及房产展厅。

步骤4: 选中房产后,交定金并签预定协议 

选中房后,并签预定协议确定具体楼盘房号、销售价格和付款方式。支付定金可以刷信用卡,最好是带VISA或Master标志的信用卡,银联POS机不是那么普及。普通公寓通常约5~1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2万元)。随后泰国开发商为您保留该房产并开始准备购房合同。 

5:签购房合同并交首付

购房合同不能当天签署,开发商可以先发送电子合同给您审阅,无异议后寄至国内给您签署,您签署完后再寄回给开发商。随后根据合同约定的付款时间支付首期,通常是购房价格的10%-30%。如果您购买的是期房,需要在房产施工过程中支付中期付款,通常是购房价格的40%~60%。尾款则是项目完工可交付时再予支付。

步骤6:支付尾款,拿到钥匙

一旦期房项目竣工,项目可交付时须支付购房尾款,通常是购房价格的20%~40%。

如果购买的是现房,一般在首付后1-2个月内需要付清尾款。

步骤7:办理房产过户

开发商会为您办理好房产过户,随后通知您来收房、拿房产证,不需要您自己去办理。也可以委托我们代为收房。

步骤8:入住或出租或转售

•泰国房产都是精装修,过户手续完成后,房屋用于自主用途的,补充购买相应物品后就可以入住;

•对于想要出租房产获取收益的投资客,我们可以帮助客户采办补充出租需要的物资,随后进行出租管理。而如果您购买的是包租房产,那么您就只管每年收取固定的包租收益就行了。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者要受市场、淡旺季、地域、人员等等因素的影响;后者则每年收益固定。

•目前泰国房产涨势健康,您还可以选择在合适的时机转售您的泰国房产

 

更多房产资讯,请联系:

 

1.jpg
小鱼儿
QQ:3074353813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微信)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