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苏梅岛

阿丽雅别墅二期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5-02 16:31:29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sumeidao/2018-05-02/a1dd8171b4b74fa4ffecbc7cd989121f.jp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sumeidao/2018-05-02/a1dd8171b4b74fa4ffecbc7cd989121f.jpg
项目名称:阿丽雅别墅二期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别墅
地理位置:拉迈海滩
离海距离:8分钟到达拉迈海滩
完工时间:2019年中旬
开 发 商:阿丽雅集团
项目构造:共11栋
推荐理由
1、ARIYA座落于苏梅岛的东南半岛,地理位置极佳,可210°环视拉麦湾和周边的暮色岛,眺望泰国湾。岛上东西面都有两座山丘,自然环境恬静幽美,建筑美轮美奂,视野开阔。菩提树、巨石、罕见的沿海雨林构成了阿丽雅独一无二的景致。苏梅岛自然风光秀丽,热带气候舒适宜人,全球极具人气的五星度假酒店和高端餐厅云集于此,使得苏梅岛已迅速成为亚洲旅游的新星。
 
2、该项目为阿丽雅别墅二期,经过重新设计的二期别墅,分布于拉迈山头的周围,可从山顶俯瞰壮阔的拉迈海湾。该项目交通位置便利,距离海滩1.2公里,Makro生鲜超市仅1.4公里,距离Tesco 生活超市2.4公里,真正做到居住安静,生活便利。
 
3、ARIYA的各类别墅结合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特点,极富现代气息和自然气息让旅游能亲密接触热带自然风光。别墅有五个客房,卧室和休闲区面积极大;房间层高较高,宽敞且视野开阔,与室外的大露台和无边际泳池自然呼应。所有别墅均装配有节能系统,实现智能净水、通风和温度控制。ARIYA可独享会所、还有媲美世界顶级酒店的星级管理,宾客均可在此享受苏梅岛的海岛生活。别墅交房之后,开发商会协助业主办理“房屋租赁许可证”,是别墅可以正常经营。交由阿丽雅集团管理的别墅,提供托管包租的服务,3年包租年回报率6%,3年后可以续约。包租期间,业主可享有每年免费入住4周的权益。并且在业主签订买卖合同之时,即可享受在苏梅岛预订车船等娱乐项目,按照市场价全部享受9折“岛民”优惠福利。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阿丽雅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