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普吉岛

普吉岛Patong Bay Hill 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6-19 17:10:52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6-19/e54fa8a26575e65f563602a71086494c.pn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6-19/e54fa8a26575e65f563602a71086494c.png
项目名称:Patong Bay Hill 公寓
项目性质:90年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芭东海滩
完工日期:2020年12月
开 发 商:Phuket Holiday Services Co.,Ltd.
项目构造:366套
项目面积:89,600平米
推荐理由
1、Patong Bay Hill 公寓位于芭东海滩的Nanai山上,距离芭东海滩仅需5分钟车程,即可直面安达曼海。作为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芭东海滩一年四季的旅游客流量都非常稳定。芭东海滩作为普吉岛繁华热闹的海滩,无论是短期度假还是长期生活,对外籍游客来说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2、该项目距离普吉岛人妖歌舞表演秀场(Phuket Simon Cabaret)及班赞海鲜市场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芭东(Patong)的其他购物和餐饮场所有10分钟车程,包括邦加拉路酒吧街(Bangla Road)热闹的夜生活场所。客人从度假酒店驾车向北行驶1小时即可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 
 
3、该项目周边高档酒店林立,区域酒店产业成熟带动了高出租率。开发商为业主提供了有保障投资方案。
包租方案:15年的托管包租服务,并承诺每年返给业主7%的固定收益。15年的包租期间内免除所有的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和维修金。投资回报将在收到全款后30 日后支付,且每年年前付给客户;15年包租期限到期之后,可以与开发商继续协商签订新的包租托管协议。
回购方案:10年后,可由开发商原价回购的服务方案。
业主还可以每年免费入住1个月(淡季2周,旺季2周)。免费使用每日穿梭巴士,并可享用旅游预订,SPA 等项目的折扣。
 
4、Pisona 集团是普吉岛最大的住宅房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 2015年销售额达10亿泰铢。Phuket Holiday Services公司作为Pisona 集团旗下的公司,主要负责房地产销售和租赁的运营活动。Phuket Holiday Services公司具有比泰国南部任何其他公司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能力,为业主和投资者提供领先的全方位服务房地产服务。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Phuket Holiday Services Co.,Ltd.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