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普吉岛

普吉岛卡伦海滩UBR海景公寓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2-23 16:18:59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2-23/74e08ad36489255f67ba00e7d4dd997c.jpg
  • 
//img.51hwzy.com/loupan/pujidao/2018-02-23/74e08ad36489255f67ba00e7d4dd997c.jpg
项目名称:普吉岛卡伦海滩UBR海景公寓
项目性质:租赁/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卡伦海滩
离海距离:800米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Utopia Development
项目构造:共238套
项目面积:11,722平方米

推荐理由:
1、UBR公寓位于普吉岛三大海滩之一的卡伦海滩旁,距离海边仅800米,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UBR高耸于卡伦海滩附近的山坡上,可以俯瞰整个海滩。
位置1.jpg
 
项目周边景色宜人,临近环岛公路、配套设施齐全,包含Makro大型仓储超市、酒店、高档公寓群、大佛寺等等。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极佳的选择。
1.jpg
 
项目周边的医疗资源也极其丰富,9.5公里处便是芭东医院,25分钟可到达普吉岛最好的私人医院曼谷普吉医院。

距离普吉岛英国国际学校 25公里
距离普吉领袖国际学校 15公里
距离普吉国际学校 12公里

项目周围坐拥多个购物商场,其中北上9公里便可到达著名的江西冷购物商场,该商场位于一家综合性百货商场,这里聚集了200个以上购物店,里面除了一些品牌服饰专卖店,也有Robinson百货公司、各种餐饮、 Big C超市、电器专卖,地下一层集中售卖泰国特色工艺品,
可以满足住户的日常生活起居需求。
微信截图_20200227160200.png

2、UBR由开发商Utopia Development倾力打造,是Utopia在普吉岛最大最奢华的项目。整个项目由A区,B区,C区,公共区域部分组成,拥有两种户型。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744.jpg
 
3、由于普吉岛温度常年恒定适宜,全年旅游几乎没有淡季的特性,该项目提供3年包租服务,每年8%的租金回报。还可享受每年长达40天的免费入住时间。
a885d4541d750efd7d6c4be76b32caba.jp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Utopia Development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