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18号城中雅苑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6-12 16:00:23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6-12/e0f9d762dcb45681be0331a2116258e2.pn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6-12/e0f9d762dcb45681be0331a2116258e2.png
项目名称:18号城中雅苑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Soi Ratchada 18
完工日期:2020年第一季度
开 发 商:奥英集团
项目构造:2栋8层,共270户
项目面积:4,140平米
推荐理由
[b]室外图
1、该项目位于拉差哒18巷,项目靠近曼谷新CBD和“新唐人街“,与Ladprao大道、Ramkhamheng路和拉玛9路相连接。距离地铁辉煌站1.3公里,地铁苏提三站1.6公里。项目以“宁静的生活“为开发概念,使得整个项目的每个角落都沉浸在”宁静“的氛围中,让住户们能以己独特的方式享受平静的生活。
 
2、拉查达-苏提三现已成为曼谷著名的金融分区和办公区域之一,道路两边大型办公大厦林立,还有泰国人寿保险、Thanachart银行、Phatra Complex等主要公司的办事处,除此之外也是一个热门的住宅区,公寓和别墅小区散落于此,无论是白天还是黄昏后,拉查达-苏提三区24小时都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180612152340.png
 
3、未来新增的地铁橙色线与轻轨黄色线也将与该区域蓝色地铁线交汇:
地铁橘色线是泰国政府重资820亿泰铢打造的地铁线,全程21.2公里,横贯曼谷东西主要区域,整段完成后将增加客流量至50万,这是曼谷CBD东进的核心工程,预计2022年完工。
微信图片_20180612154847.png
轻轨黄色线将于2020年完工,全长30.4公里,23个站,与该区域的蓝色地铁拉抛站交汇。
在新的轨道枢纽推动下,拉查达-苏提三这个区潜力会加倍速度增长。
 
4、Ratchadaphisek是连接Rama 9地区的主要道路。 从Rama 9号路口到Ratchayothin路口约有10.5公里距离,未来的轻轨项目将连接到现有的两个地铁口,并将有许多大型新建项目落地此区,所以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早早前来此区抢占先机。
 
5、Rama 9区域将被建成曼谷的新中央商务区,附近围绕着顶尖的办公楼及生活配套。例如TheStreet购物中心、Show DC免税商场、尚泰百货Rama9。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政府大楼也相继进驻,如正大集团CP Land大楼,TCC大楼,联合利华亚太地区办公总部、世界第三高Super Tower超级塔,中国大使馆,泰国国家住宅银行总部,Fortune Tower IT mall(电脑城),泰国证券市场总部等皆在Rama9区选址办公。
微信图片_20180612151708.png
 
6、奥英集团All Inspire Development Co.,Ltd. 由泰国房地产传奇人物Thanakorn Thanawarith先生与2013年创立,起始资本4亿1千万泰铢。奥英集团All Inspire Development PCL的项目向来走低总价,精设计的方向,虽然集团项目的总价不高,但是奥英集团并没有因此降低建筑品质。为了提高客户体验,奥英的公寓都是由泰国著名的建筑,室内和景观设计师设计的,并且在新开发的项目中设计团队都加入了很多智能家具,互联网,电商终端等一应俱全,并且在泰国最高档的商场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设立了专为业主服务的私人会所。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奥英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