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曼谷

曼谷诺丁山公寓(NOTTING HILL JATUJAK)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1-30 11:40:12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1-30/fdc6face8017e0954b25167a075a624f.png
  • 
//img.51hwzy.com/loupan/mangu/2018-01-30/fdc6face8017e0954b25167a075a624f.png
200X119_副本.gif
项目名称:曼谷诺丁山公寓(NOTTING HILL JATUJAK)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PAHOLYOTHIN 18 ROAD
离BTS距离:距离Saphan Khwai站650米
完工日期:2019年2月
开 发 商:ORIGIN CONDOMINIUM COMPANY LIMITED
项目构造:1栋8层,156户
项目面积:1,968平方米
推荐理由
1、诺丁山公寓位于曼谷市中心北部乍堵乍(Jatujak),是曼谷当地人最青睐的生活型区域之一。曼谷MRT蓝色线横贯整个Jatujak地区,使得这个区域内的居民及游客来往更为便捷,也是曼谷北部地区的居民上下班的必经之地。项目距离天铁水牛(Saphan Khwai)站600米,距离地铁甘蓬碧(Kamphaeng Phet)站650米,距离天铁蒙奇(Mo-Chit)站750米,可轻松抵达曼谷其他繁华区域。项目所处的区域正是未来东南亚最大交通枢纽中心(中泰铁路总站)的所在之地,届时此地段土地价格飙升,日后很有可能成为与是隆路和素坤逸路并驾齐驱、争相媲美的黄金地段。
a.png
 
2、Jatujak地区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教育资源丰富。地铁捷运、城市公园、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配套.png
配套2.png
从项目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泰国最大的周末市场——乍堵乍周末市场(Jatujak Weekend Market),
b.JPG
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安多歌市场(Or Tor Kor Food Market),
c.png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曼谷城市绿肺乍堵乍公园(Jatujak Park)。
d.JPG
Jatujak相较于Siam和Asoke区的那些奢华商场而言,这边的消费水平简直就是地地道道的“淘宝级别”。Central Plaza Ladprao以及Union Mall是Jatujak地区最著名的两大购物中心,距离项目也就10分钟车程,是最受曼谷当地人欢迎的休闲购物场所。
 
e.jpg
 
f.jpg
项目周边也拥有教育与医疗配套:著名的Saint Jonhn’s国际学校,涵盖了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体系,泰国最早的私立学校——泰国商会大学,
g.png
以及Paolo Memorial医院,步行仅10分钟
h.png
 
3、项目设计师打破传统的一居室户型设计概念,在原有面积不变的基础上更加科学合理地运用空间,使原有的一居室变身两居室。您可以将这个空间变成卧室、书房或是儿童房灵活使用,诺丁山Smart户型给你一居室的价格,两居室的体验,租金收益更会比一般一居有所提升。
 
4、诺丁山项目由泰国排名前五名的上市开发商Origin倾力打造。Origin成立于2009年,于2015年上市,致力于成为全产业开发商,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截止2017年底共完成了34个项目。Origin的理念是“开发白领高级公寓”,因为专注于开发中产阶级的高端实用性公寓,所以受到泰国本地白领的追捧。项目将由香港管理公司统一进行酒店管理,实时包租,业主可以在网站中查看租赁情况。目前为认筹期间,认筹金为2万人民币,2月3日开始选房,若选房时不满意,将于3月1日退回认筹金。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ORIGIN CONDOMINIUM COMPANY LIMITED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