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芭堤雅

芭提雅里维埃拉The Riviera Ocean Drive公寓(Riviera 4 期)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8-16 10:40:18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badiya/2018-08-16/1256c93ae2ca752b1fe6eef57c40a7c2.jp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badiya/2018-08-16/1256c93ae2ca752b1fe6eef57c40a7c2.jpg
项目名称:The Riviera Ocean Drive公寓(Riviera 4 期)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芭提雅中天二路
离海距离:250米
开 发 商:RIVIERA 集团
完工日期:2022年
项目构造:1栋43层,共513户
项目面积:4,300平米
推荐理由
1、RIVIERA四期高层豪华海景公寓位于芭提雅中天二路,距离海边仅250米,步行5分钟便可到达,从邻近的道路通往海洋和芭提雅市中心也是极为方便;这里未来的新市中心位置!涨幅不可估量!
景观图1.png
 
2、公寓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周边有各式小餐馆、咖啡厅,一个广泛高品质服务范围使这一项目非常适于寻找合理的价格人群;靠近中天夜市,可饱览中天海滩,帕山,和芭提雅海滩美景。
 
3、提雅作为泰国EEC东部经济走廊中唯一的直辖市,将最大限度地获得整个区域的利好。尤其是曼谷到芭提雅的高速铁路,将连接泰国廊曼、素万那普、乌塔堡三大机场,不仅将曼谷到芭提雅的路程缩短至30分钟,还将把芭提雅附近的乌塔堡机场建设成年吞吐量6000万人次的空港枢纽。高铁和机场的建设,将大大促进芭提雅的旅游产业和房地产业,并带来更多的常住人口和游客,推升芭提雅的房价、租金上涨。
1.png
 
2.png
 
3.png
 
4、该项目的开发商是整个芭堤雅综合排名第一的riviera集团,获得过20次亚太太平洋设计奖 ,也是第一海景豪宅Palm的建造商。里维埃拉集团(Riviera Group)凭借其雄厚的财政实力,在温斯顿的澎湃动力和全情投入下,联合一众建筑师和设计师组成的获奖团队,致力于成为绘制泰国绚丽前景和美好未来的主要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815113402.pn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RIVIERA 集团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