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最新楼盘 > 芭堤雅

芭提雅伊甸园海景公寓 Paradise Ocean View

51泰国置业网 更新时间:2018-08-02 15:03:44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badiya/2018-08-02/b3b2e63afdc308fcbfca7523723f637c.jpg
  • 室外图
//img.51hwzy.com/loupan/badiya/2018-08-02/b3b2e63afdc308fcbfca7523723f637c.jpg
项目名称:伊甸园海景公寓 Paradise Ocean View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Banglamung Soi 16
离海距离:0米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Global Top Group
项目构造:7层,共44套
项目面积:3200平米
推荐理由
1、该项目位于芭提雅Banglamung Soi 16,距离海滩0米,海滨生活并非总是奢华遥不可及。当下在芭堤雅也只有少数的幸运儿才能拥有这么一处“桃花源”般的安逸之所。现在可以向你保证,你将可以购买到一处毫无视线阻碍且面向大海的公寓楼房。伊甸园海景将海滩布置于你的门前,浪汐在你的窗下起伏,让你的生活充满了浪漫奢华气息。
4.jpg 
2、该项目靠近交通主干道,项目周边除了特色餐厅外更是覆盖了学校、医疗、市集等生活配套,并可以轻易到达多个芭提雅的热门景点:
芭提雅鳄鱼农场......6km
真理寺......6km
迷你暹罗......6.6km
曼谷芭提雅医院......6.7km
芭提雅瑞金特学校......6.8km
世界宝石收藏馆......7.8km
芭提雅步行街......11km
纳班码头......18km
 
3、该项目的每间精美单元房的材质都是使用顶级材料的。每间住所的起居室都有可以选择的扩建方案并且指向宽敞的能看到美妙海景的阳台。时尚厨房包括了嵌入式橱柜以及工作台、再加上冰箱、微波炉灶、烤箱以及欧式风格的洗涤槽、意大利风格的地板以及墙砖。卧室包含了内置的衣柜和橱柜。浴室设有宽敞的玻璃沐浴室,澡盆以及相关附属配件、有些浴室还包括了冲水式按摩浴缸。
2.jpg
当然这里只针对房屋面积从60-113平方米的一居室以及二居室而言的。每个单元房都安装了Daiken中央空调以及专属控制器从而可以随时为屋内提供凉爽的空气。不容忽视的还有最新科技的安全防护系统、摄像头监视系统(包含了电梯)以及电子门防护系统。此外还有最新式的健身房、干式桑拿房、免费的无线网络、便利商店以及其他更多的附属设施。
 
4、公寓前设置超大游泳池,与大海无缝对接,提供无与伦比的海景体验。服务周到的健身房,适合各类运动。干、湿桑拿房及蒸汽房,让您在工作或于东后彻底放松。
10.jpg

本楼盘的房源:

开发商

Global Top Group

留言咨询        带*为必填

姓名 *
微信 *
标题
内容
 

推荐房源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