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暑假过大半了,还不带上孩子赴泰一游?

2016-08-15 17:42:18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春哥

   今年的暑假都已经过了大半了,你还在让你的孩子参加各种补习班?或是父母去上班了留孩子独自在家?在开学之前该带着孩子出去放松放松,看看外面的世界了。但是国内各大景点暑假期间到处都是人挤人的不知道去哪,小编给你个建议,可以到泰国一游!

泰国游.jpg


你可以这样想一下,如果在你已经在泰国买房了,是不是住的地方就不用再花时间预定了,因为在那边有了泰国房产,想什么时候飞过去就什么时候飞过去,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环境,感受一下泰国的慢生活,你可以远离紧张的工作状态,孩子还能在开学前开开心心的玩一场,适当的放松才能更好的工作和学习,多好!
只要你在泰国买房了,那泰国就像是你的第二个家,你可以带着孩子吃遍泰国美食,(小编偷偷告诉你,泰国芭提雅的夜市可以让你街头吃到街尾都不重样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传统餐厅安静用餐,还可以沙滩漫步,出海潜水,可以很惬意,很悠哉的度假。

潜水.jpg


觉得出国游太贵?孩子不适合长距离的旅行?那带着孩子一起来泰国吧,泰国消费低,距离近,还能让孩子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体验更多的新鲜事物。泰国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家,泰国人95%都信奉佛教,泰国上层社会和精英都是佛教徒。佛教对规范泰国社会生活发挥着重要作用,任何初到泰国的人都会感受到泰国人的友善,这种友善大部分来自于佛教信仰,特别是对小孩子尤其友好,交通秩序也很好,没人乱穿马路乱抢乱按喇叭,很多时候还会因为带着孩子而给予优待。当然,出门在外,还注意的事情还是要好好注意,提前做好准备是不会错的。


住宿的地方要准备好
如果泰国买了房子,那住的方面就可以放心了。可如果没买,那出门前就得花时间预定好了,还要提前问下酒店是否可以加床,毕竟夫妻俩带着孩子也不好让孩子自己住一间。还要提前问问酒店房间有什么必需品,比如有些酒店地板上没有地毯的,或者比较老旧有些脏都是需要注意的,毕竟要是孩子玩闹的时候摔倒就不好了。泰国的酒店一般也不提供热水壶,如果需要用热水的话会比较麻烦,也要提前问问孩子的需求,带孩子出去,就要为他们要优先考虑。
一般家长在出门前都要做好详细的攻略,比如哪一天去哪里玩,玩多久等等,景点小的话每天还可以安排两三个景点,当然这个时候还是要孩子优先,尽量考虑到孩子的需求,泰国气温会高一些,尽量不要让太阳晒到孩子,容易晒伤皮肤,让孩子多喝一点水。

gallery-2-bed-showroom-living-room-4.jpg


孩子能够去哪里玩?
最开始可以从海边的休闲度假游开始,孩子们还是很热爱沙滩的,泰国有很多岛屿,比如芭提雅就很适合带孩子前往游玩。还有一些水世界、水上乐园啊也适合孩子,此外一些景点比较集中,交通便利的地方也适合孩子玩耍。等孩子比较适应这些了之后,你就可以多走走你想去的地方,也顺便可以带孩子一次多玩几个地方,安排一些需要更多体力,精力的行程,天天在国内用脑力了,也该让大脑放松放松了。

骑大象.jpg


孩子的暑假都快结束了,赶紧趁着没开学带着孩子去泰国走走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里的经典路线和景点,光看电影也没劲,去身临其境才是真正的自己的感受,去到之后才能感受到泰国的美好。

人再囧途之泰囧.jpg


对了,小编顺便多提一句,如果在泰国买房了想送孩子在泰国读书也可以,在泰国居住上学方便,泰国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岛、苏梅岛、华欣、甲米等地都有提供英语课程的国际学校,全外教授课。具有优质的教育条件,在泰国居住可以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参考文章:如何在芭提雅选择国际学校?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